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他和易遥是什么关系
2019-07-04 15:05:31

  悲伤逆流成河是很悲伤的电影,而这次的电视剧版流淌的美好时光是一部有温度的剧,就跟名字一样,马天宇郑爽在一起演得好舒服哦,羡慕齐铭易遥这种青梅竹马纯纯的爱恋,简单美好。而剧中也是有不少角色,像郝湉是什么人呢?

image.png

  马天宇演绎的齐铭终于不是小说里那么差渣了,外表有点冷漠、高傲,内心孤独、缺爱的易遥郑爽也演绎得不错,继续观看,期待下面剧情,希望这次不要悲伤逆流成河了。

image.png

  郝湉和易遥关系如何

  据悉,郝湉是易遥的闺蜜,她是古灵精怪少女人设。

  《流淌的美好时光》中,易遥性格比较孤僻,不喜欢与人来往,但是,心地善良,坚强独立的她还是交到一些好朋友,郝湉就是其中之一。作为易遥最好的姐妹,郝湉时刻用自己的活泼开朗感染易遥。并且,每一次易遥情绪低落,郝湉都会陪在她身边,帮助她展露笑颜。

  单独讲述郝湉这个人物,她喜欢画画,是一名画漫画的高手,为人很善良,也很单纯。有的时候,她会露出大大咧咧的一面。有的时候,她会变得感性。一部爱情片足够让她哭的稀里哗啦。

  《悲伤逆流成河》易遥的身边只有齐铭,没有郝湉这样的好闺蜜,她的结局是一个悲剧。《流淌的美好时光》郝湉不断治愈易遥,她的结局或许有所不同。

  扮演郝湉的艺人叫柴碧云,她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是一名八五后女演员。大学期间,柴碧云出演琼瑶剧《新还珠格格》,被内地观众熟知。之后,她一直发展的不错。前段时间,柴碧云担任女一号的都市爱情剧《我要和你在一起》首播,她一人分饰两角,凭借着精湛演技被观众认可。这一次,《流淌的美好时光》中,柴碧云再次尝试现代扮相,神助攻女主角,表现同样很出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