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吹落的树叶》第八集什么时候播出 什么时候更新
2019-07-05 14:52:16

  吹落的树叶第八集什么时候可以看

  下周一,7月8号(泰国时间,国内更新一般晚一天,7月9号出资源,但因为版权的问题,下周的更新时间不定)。

  剧评:

  泰剧《吹落的树叶》推哥婚内出轨,小水太有心机,网友:不在乎

  泰剧《吹落的树叶》正在火热更新中,一周两集的更新速度已经让很多网友按捺不住了,随着剧情不断的推进,男女主角的对手戏越来越多了。尽管对于侄子喜欢姑父这种毁三观的剧情有点抗拒,看起来觉得有点变扭,但是大家还是非常期待男女主角的感情线,很多网友说看戏的时候完全忽略这层关系,只看男女主角怎么相爱就好!

  男主推哥一出场就是以一个已婚男性的形象出现,在这段婚姻关系中很明显推哥是处于弱势的,他的妻子不仅控制欲强还非常的强势,经常让推哥很没有面子,推哥在自己的老婆面前显得非常的懦弱,在女主还没有出来之前,推哥一直是隐忍,没有反抗。直到女主的出现打乱了推哥的心,推哥开始对女主产生了很多想法,被女主吸引住的她,总是会想起女主。而女主在变性回来之后一心只想要报仇,但是遇到自己以前就很爱慕的姑父还是会想要和姑父走在一起,尽管也有利用姑父来报复她父亲一家人的想法,但是可以看得出女主还是非常喜欢推哥的。女主运用欲擒故纵的手段把男主推哥的心搞得很乱,虽然男主还没有离婚,但是很明显已经精神出轨了。

image.png

  这部剧对于男女主角的人设都有点大胆而且并不是很讨喜,有些观众接受不了这种关系,也接受不了这种感情,总是感觉怪怪的。但是也有的观众完全不在乎,虽说男主推哥在婚内出轨,非常的渣,但是很多网友并不讨厌,巴不得男主赶紧出轨,赶紧离婚和女主在一起。有很多观众提出质疑:“难道长的好看的人,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吗?”不知道小伙伴看这部剧的时候会不会讨厌推哥这个人设呢?会不会觉得这个人设很渣呢?

  吹落的树叶每个星期几播

  中文版周二三。不过因为版权的原因,国内之后可能看不了外网更新资源了。

image.png

  泰剧《吹落的树叶》侄子与姑父谈恋爱?网友:坐等编剧怎么收场

  《吹落的树叶》不仅仅因为男女主角的颜值高成功的吸引了很多网友的关注之外,还有一个就是这部剧的剧情太重口味了,让很多网友既排斥又很想一探究竟,看看剧情到底会怎样发展。目前这部剧的剧情发展以及把很多主要的人物关系都介绍的差不多了,最让观众期待的就是看女主怎么“勾引”男主,让男主成功爱上自己。

  看这部剧的时候,很多人都有很多的疑问。比如推哥为什么会对侄子这么好?尽管自己喜欢小孩子,但是也不应该再他们离开多年之后依旧对侄子念念不忘,还把侄子的画拿去裱框。推哥对于侄子的这份爱让很多观众不解,也有很多观众说是不是推哥这个人设就是有恋童癖,不然怎么会对一个小孩子这么痴恋呢?

  变性在泰国来说非常的常见,很多人一说到变性人就会想到泰国,已经成为泰国的一个标签,这部剧中用了变性这个话题不得不说非常符合泰剧。女主由一个男孩子变性成女生其实都没有那么重口味,这部剧中最重大的口味既然是这部剧讲述的是姑父和侄子的爱情故事?这种伦理关系的爱情让人大牙都要惊掉了,这种剧在中国来说绝对是拍不出来的,所以很多网友非常佩服这部剧的编剧,脑洞不是一般的大。目前男女主角的爱情线以及展开,尽管狗血,重口味,毁三观,但是对于男女主角的感情线还是非常的期待,很多网友表示想要看他们甜甜的恋爱。不知道这部剧最后的结束会怎么走向呢?如果男主知道女主是变性人之后还会不会喜欢她呢?不仅如此,如果还知道自己喜欢的人既然是自己的侄子?男主会有什么感想呢?坐等编剧怎么去圆这个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