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江厌离是什么结局?为救魏无羡离世
2019-07-09 16:59:09

  近日热播的网剧《陈情令》让大家有剧可追,虽然主演都是一众年轻演员,从播出的剧情来看,他们的演技完全撑得起整部剧,肖战和王一博这两位男主更是给大家很多的惊喜。编剧神还原,也让原著党兴奋不已。除了这两位大男主外,女主们的戏份也都非常的出彩。

 

  江厌离是江澄的姐姐,也是魏无羡的师姐,魏无羡从小就在莲花坞长大,三个人可以说感情非常的要好。在莲花坞被温晁捣毁后,三人踏上复仇之路。江厌离从小就很善良,还对金子轩情有独钟。只可惜最后小天使温宁变成了凶尸,杀害了金子轩。而江厌离最后也为救魏无羡,凄惨离世。

  孟子义饰演的温情一直给人非常高冷的感觉,身居岐山温氏门下,就只能低头做人。为了让自己和弟弟温宁活命,温情只能成了魏无羡的对立方。温情精通医术,在背后给了魏无羡很大的帮助,只可惜族人们在后期遭受莫大的羞辱,为了拯救他们,温情苦苦哀求魏无羡。温情这一生从未陷害过她人,但是她的命运实在是太惨了,最后还被人挫骨扬灰而死。

image.png

 

  王灵娇可以说是反派中的女一号了,王灵娇身为温晁身边的小妾,做任何事情都有人给她撑腰,她的每一副嘴脸让观众只想看到她落魄的下场。在这里告诉大家,王灵娇的下场非常的凄惨,化身凶尸后,还亲自对温晁动手。

  《陈情令》作为一部双男主的大IP,有女性角色的假如会让整部剧情变的更加流畅。在播出之前,很多人担心温情这个角色戏份过多,会导致剧情与原著脱节,目前看来还原度还是非常高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