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张小敬徒手追敌,李必以身诱敌
2019-07-08 17:22:13

  在看完最新的《长安十二时辰》,最大的感触莫过于李必长大了!

  最后的几个狼卫已然知道他们自己没有退路了,所以想要带着易燃爆炸物去炸掉林相府。得知消息的赵小敬马上追赶上了狼卫,以一敌三,成功的拦截了下来。

  说来也巧,在张小敬拦截的过程中,无意救下了许鹤子的弟弟。要知道当时这两人在街上开演唱会的时候,可是耽误了救援行动,使得张小敬差点在敌人手中性命不保。谁知在这里居然还有这两人的戏份,不过这也从侧面说明,只有在有人奋不顾身保卫得了国家安宁的情况下,才有闲情雅人的载歌载舞圣宴!

  最新的几集,除了张小敬救人的英姿,与和狼卫打斗的戏份让人直呼过瘾之外。其实让观众印象较为深刻的应该还有李必为人做事的态度改正。

  如果是,李必之前一心为百姓做事是为了远大前程的话,那么现在的他,可以说只为百姓,因此,他学会去信任自己的队友,哪怕在知道张小敬不是由大案牍数选出来的情况下,他仍旧义无反顾去支持他,做他最强大的后援。

  想想如果整部剧都只有张小敬一个人在孤军奋战,哪怕最后结局是好的,但是却凉了人心,岂不可悲?

  张小敬的一举一动,短短的几个时辰里,李必就感受到了这个人心中的大义,无论是对战友还是对国家百姓。李必感受得到,他身边的人也感受的到。而当在最后紧急时刻,李必还亲自以身诱敌,当时看到他出现的那一刻,想要激怒狼卫说的充满稚嫩威胁的话语,真是让人泪目,这个少年成长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