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胡一天饰演的是谁?杨紫李现组CP
2019-07-09 17:13:06

  近日杨紫李现的超甜热播电视剧上映,两人再现电竞之恋。两个不轻易动感情的人是如何再现电竞甜蜜恋爱的呢。该剧讲述软萌少女佟年对热血青年韩商言一见钟情,二人在相处中甜蜜碰撞,上演一场高智商与高情商的甜萌梦幻爱情故事。该剧于2019年7月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同步播出。

  杨紫饰演女主佟年,是个活泼软萌的萝莉歌姬,也是跳级读研的计算机“鬼才”。剧中杨紫的扮相十分可爱俏皮,令人喜欢。杨紫这两年可谓是大火了,去年的《香蜜沉沉烬如霜》与邓伦的虐恋可谓是赚够了观众的一波眼泪,其中杨紫的演技可以说是很明显的进步,特别是其中的哭戏,哭的人心疼。这次的现在恋爱题材的新剧相信大家都会歇一口气,不要承受虐恋了。

image.png

 

  李现饰演男主韩商言,热血青年韩商言,立志为国出战,带领一群年轻选手向世界冠军发起冲击。被佟年的单纯、执拗、甚至偶然的羞涩逐渐暖化,花式撩起了这个“自家小孩”。李现也是这两年才火爆的年轻演员,不管是《河神》里的小河神,还是《睡在我上铺的兄弟》里的表现都是可圈可点的,无论是痞气还是认真刻苦的角色他都塑造的很不错,去年的网剧《河神》还小小的火爆了一把。这次与样子组CP,直言也是十分期待大家的观后感。

image.png

 

  另外胡一天也在剧中饰演男二吴白,是 K&K战队队长,国内排名第一的实力电竞选手,也是计算机天才,和队友一起赢得世界冠军是他一直的梦想。胡一天从小美好之后就星路一帆风顺,这次倾情加盟这部剧,无疑是让粉丝朋友们都很关心和期待这部剧。相信他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这部剧改编自墨宝非宝的“密室系列”同名小说《蜜汁炖鱿鱼》,糅合了当代年轻人喜欢的热血电竞,励志夺冠,甜蜜恋爱等流行元素在里面,本来就有很多的粉丝喜欢这部剧。现在改编成了电视剧。而剧组也没让大家失望,选的演员十分合适,而且宣传也十分到位,而且为了改编的合理,保留了很多原著梗在里面,之前还特地做了一堆代码给网友解读,可谓是十分合格的剧组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