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流淌的美好时光》柴碧云诠释多样角色可塑性获肯定
2019-07-15 17:09:37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其中饰演郝湉的柴碧云,曾出演过多部不同类型的剧集,塑造了多位具有代表性的女性角色,无论是在时代洪流中独立自强的西城、还是留学归来外表柔弱内心坚定的林美雅,都能准确拿捏角色,获得了观众的好评。

  《我们的四十年》中,柴碧云饰演在改革开放背景下独立自强、艰苦奋斗的西城,少年时的悲惨经历并没有影响她前进的脚步,无论是对待爱情还是事业,都能保持理性、客观分析,影响了身边一众伙伴。《我要和你在一起》中,她摇身一变,分饰乖萌海归林美雅和地下女拳手杜若男,姐妹俩因为童年的境遇不同,造就了完全迥异的性格特点,却都有着柔软的内心,她们勇敢前行、不忘初心,没有在一系列变故中迷失自己,都收获了美满的结局。

  正在热播的《流淌的美好时光》中,柴碧云饰演的郝湉一直备受观众喜爱,她和当代年轻人一样,有着自己的闪光点。郝湉看似“慢热”,却擅长绘画与摄影,当看到同学对别人开起“恶意”玩笑时,她不跟随不参与,更能出言制止,传递出青春时代的温暖力量。柴碧云大胆挑战多样角色,以层次感丰富的表演塑造人物“众生像”,真实的演技获得了观众的认可,有网友表示:“能看出柴碧云有很强的可塑性。”

image.png

  柴碧云塑造的每个人物,都真实客观不单薄,无论是年代戏、现代戏、还是校园剧,她都能准确拿捏人物特质,在表演的过程中不断探索。充满青春气息的校园剧中,柴碧云无论是肢体语言还是表情神态,都增加了一份年轻人的活力与灵动;年代剧中,她收敛动作神态沉稳,赋予角色坚定的内心;现代剧中,她坚定自信不在物质中迷失,用表演传递奋斗精神。

  由华策克顿旗下辛迪加影视,腾讯视频联合出品,马天宇、郑爽、柴碧云等主演的现实主义青春剧《流淌的美好时光》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中,随着剧集播出,精彩看点不断,期待柴碧云更多精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