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请赐我一双翅膀》林九歌的生父真的是卧底吗?
2019-07-14 17:55:38

  《请赐我一双翅膀》正在热播,这更是鞠婧祎出演的第一部民国剧,联合炎亚纶、张予曦领衔主演,评分更是高达7.2分,不得不说这部剧的播出吸引了非常多的观众,而且口碑一直是非常好的。对于鞠婧祎和炎亚纶、张予曦的演技和颜值更是无可挑剔。

  在最新的剧情中,龙天羽终于通过医院得到了那位出手拯救危在旦夕的林九歌的那名神秘人,但赶到医院的时候,那名神秘人已经感觉不对劲提前走掉,但皇天不负有心人,龙天羽在紧随之下追到了神秘人,但不料那名神秘人见到龙天羽就逃跑,龙天羽也因为追这名神秘人除了车祸,但在最后一刻终于看清楚了那名神秘人的脸。

  在养好伤后的龙天羽,通过印象中神秘人的脸,画在了纸上,第一时间就到监狱中找到林九歌,想通过林九歌的回想是否见过此人,在龙天羽的判断中这名神秘人在帮助了林九歌的时候,就说明不是敌人,极有可能就是林局长生前安插的卧底,此时的林九歌看到画像后口上说的不认识,但实际上极其可以说明这名卧底就是林九歌的亲生父亲了,这几点细节便可以确定。

image.png

  第一,在林九歌刚回国的第一天,在和林傲东争吵的时候,可以看得出,林傲东口上说着是自己亲手抓了林九歌的亲生父亲,而且是含冤入狱,最终在监狱中自杀,但仅仅凭林傲东的一面之词就说是自杀,而且那时的林九歌年纪也并不小了,活要见人死要见尸,可林九歌根本就没有印象自己的父亲的后事。而且当时林傲东说这些话的时候像是有什么难言之隐,想告诉林九歌却不能告诉林九歌,足以断定林九歌的生父还活着。

  第二,在林九歌要执刑的那天,也正是这名卧底向法官递送的证据,才能让林九歌免除一死,如果这名卧底和林九歌没有任何关系的话为什么会冒着被发现的风险去救林九歌,所以很有可能,这个卧底就是林九歌的生父,作为林九歌的亲生父亲更不愿意看着自己的女儿被冤死,即便让自己冒着暴露的风险也要去救。

image.png

  第三,龙天羽提到在之前到林公馆调查的时候,发现在林公馆的仓库中有人居住,而且通过分析,进入林公馆居住只能是亲戚或者和林傲东关系非常好的人,而且可见这名卧底在仓库居住有一段时间,他住在林公馆的原因或许就是想帮助林九歌洗清罪名,也正是在调查此件事情。

  第四,在林九歌看到画像的时候,回忆到了林傲东到家中抓走自己亲生父亲的一幕场景,通过回忆中的生父的样貌和画像上的做对比,无非就是多了胡子这么点差别,但因为龙天羽说到当初林傲东安插卧底的时候,就连冯局长都不知情,所以林九歌猜到一二的时候,也并没有告诉龙天羽实情,因此基本确定这个卧底就是林九歌的生父。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