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贵妃睡觉呼噜震天响?为什么唐玄宗还是对她宠爱至极?

  杨贵妃睡觉呼噜震天响?为什么唐玄宗还是对她宠爱至极?今天给大家带来了相关内容,和大家一起分享。

  相信我们杨贵妃这个名字,大家也是耳熟能详的,杨贵妃被誉为四大美人之一,杨贵妃作为李隆基唐玄宗的妃子,深受唐玄宗喜爱,可以说是被历史书上描绘成一位国色天香的大美女了,甚至后来,杨贵妃的美丽甚至传到了日本,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听过一句诗:“一骑红尘妃子笑,无人知是荔枝来”从这句诗中可以看出来世人对唐玄宗沉迷女色的排斥之意,不过也能看出来唐玄宗对杨玉环也是真的宠爱至极!

  这不是说唐朝以胖为美,但是杨玉环的身高1米65,体重125斤,也可以说是一位非常丰满的女子了,也不是那种肥而不腻的,大家可能觉得唐玄奘是因为迷恋杨玉环的美色,其实杨玉环也是一位非常有才华的女子,基本上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据说杨玉环唱歌也是非常好听的,杨玉环是众多妃子中比较出色,而且比较变通的一位妃子,就说杨玉环存在的一些缺陷,但是还是深受唐玄宗的宠爱,如果在现代应该也算是令人羡慕的爱情吧!杨贵妃不管想要什么,唐玄宗都会答应的!基本上也能做得到!

  杨玉环自从入宫之后,恩宠日盛,最后唐玄宗竟然后宫佳丽三千,只对杨玉环情有独钟,不得不说杨贵妃应该也是个有才之人。虽然说唐玄宗在执政的早期是比较英明的,也是比较果断之人,将朝廷上上下下也打理得很好,不仅如此,在政治上面也做出了很多贡献,可以说他的前半生是比较深受臣民的爱戴,后来很多学者说,因为杨玄宗贪念杨玉环的美色,所以导致荒废了政权,自从唐玄宗跟杨贵妃待在一起之后,对朝廷上面的政务也松懈了很多,而且还很长时间,有时候不经常上朝!也有人说杨玉环,杨贵妃就是个祸害!

image.png

  因为杨玉环唱歌唱得比较好,也算是一位才貌相权的女子,每次当唐玄宗因为处理朝廷政务而感到头痛的时候,有时候甚至会失眠,但是只要杨玉环在他身边轻轻的哼唱歌曲,唐玄宗也会慢慢的放下心来,渐渐的入睡,可能因为唐玄宗一开始看到的是杨贵妃的美貌,后来可能对杨贵妃这个人都有依赖了,但是杨玉环并不是十全十美的,其实他在睡觉的时候也有一个习惯,一般人都无法忍受,可是唐玄宗还是比较享受的!

image.png

  那就是杨贵妃喜欢打呼噜,唐玄宗一般睡觉的时候喜欢做噩梦,但是杨贵妃的呼噜声也真是大到能让她从噩梦里清醒过来,每次看到枕边的杨贵妃睡得如此之香,唐玄宗也是万分宠爱!可惜自古红颜薄命,可能唐玄宗后来也是比较痛苦的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