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长安十二时辰》辰崔器最后死了吗 他是怎么死的
2019-07-16 16:12:29

  长安十二时辰崔器结局怎么样

  崔器最后死了,在最新的剧情中,崔器为了守护长安被杀,虽然最后李必赶到,但是崔器还是失血过多死了,将自己的名牌交给了李必。崔器在之前的剧情中一直给主角团拖后腿,不过最后崔器确实死的悲壮,非常英勇的战死。其实现在看来,崔器拖后腿其实也是以自己的方式守护长安。

image.png

  长安十二时辰崔器崔器怎么死的

  崔器在第23集的时候,靖安司深陷危机,崔器拼死守护靖安司,李必眼看同僚惨死蚍蜉之手,一句“你说过让他们活的”无奈又愤怒。崔器以一敌百孤身迎战蚍蜉,保护长安。不过双拳难敌四手,最后敌人太多,崔器虽然英勇保护了靖安司,但是也深受重伤,还是死了。

  该剧改编自马伯庸的同名小说,目前在优酷热播,这部剧讲述了唐朝上元节前夕,长安城陷入危局,长安死囚张小敬临危受命,与李必携手在十二时辰内拯救长安的故事。

image.png

  崔器由演员蔡鹭饰演,蔡鹭毕业于纽约大学,并取得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硕士的学位。蔡鹭2007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羊城暗哨》,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参演电视剧、电影以及话剧。代表作有解救吾先生、时尚女编辑、纽约客@ 上海、长安十二时辰、爱上你治愈我。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