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陈情令》夷陵老祖的狠辣都融在肖战眼睛里
2019-07-16 17:20:06

  最近最火的,当然要数《陈情令》中夷陵老祖魏无羡的扮演者肖战了,说起来肖战演这部剧还是很不容易的,毕竟魏无羡这个角色还是比较难以把握的,他在剧中不仅是个叨叨不停的话痨,还是个有绝对实力的正义少年,不过在《陈情令》中,魏无羡经历了不少的劫难,也从一个无忧无虑的翩翩白衣少年,变成了一个横笛御尸血洗温家的习鬼道之人,这其中心性变化极大,肖战真的是全程飚演技。

  剧中的魏无羡小时候,刚刚到云深不知处听学,那个时候的他脸皮厚,任凭蓝忘机怎么讨厌他烦他,也要粘着蓝忘机。彼时的他还会游泳摸鱼搞恶作剧,偷偷在蓝老头的后面贴王八,在阳光下笑得开怀活得恣意,正是个翩翩少年。这个时候的肖战,满眼都是可爱暖萌的感觉,仿佛有天上的星星。

  后来温氏猖狂,血洗莲花坞,江澄的父母虞夫人和江宗主都死在了化丹手温逐流的手下,“都是你害的!”虞夫人将这个害人的大帽子一把扣在了经常伸张正义顶撞温晁的魏无羡头上,彼时的魏无羡还不大,却生生背上了对江氏满门的愧疚,尽心尽力照顾江氏姐弟,甚至将自己仅有的一颗金丹生生剖给了江澄,只为了履行对虞夫人“死也要照顾好他们”的承诺,他做到了。彼时的肖战,眼睛中已经没有了那一份开朗,转而变得多疑,变得不敢相信任何人,眼睛都失去了颜色。

  最终魏无羡被温晁丢进乱葬岗,这三个月,没有人知道他究竟在乱葬岗中经历了什么,再回来的魏无羡便是“夷陵老祖”的身份了,眼中满是狠辣,心中只有灭温氏,为江氏报仇。这个时候也有一个名场面被复原,魏无羡看着蓝忘机冷冷地说道:“你以为你是谁,你以为你姑苏蓝氏是谁?”,他知道自己所修非常道,不为仙门百家所承认,所以他不想和蓝忘机接触,可他不知蓝二只是担心他的状况。

image.png

  不得不说,这部剧播出到了现在,大家都得承认,肖战饰演的魏无羡就是大家心目中的魏无羡,撒泼打诨又异常可靠,角色变化大反差大,但这一系列的变化肖战都能够很好地处理好,只需要一个眼神,就能够演出魏无羡的天真和狠厉,这周就要开甜甜的撒糖剧情了,不知道大家是否期待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