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原型是谁 他为什么是世子
2019-07-17 16:45:16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为什么是世子

  吕归尘是青阳大君吕嵩的小儿子,身体比较弱,不过蛮族以幼子继承制,不讲究嫡庶,规矩就是幼子守业。所以即使吕归尘身体弱,吕归尘也是世子。吕归尘继承了狂血,而且最终也成为了蛮族草原的昭武公。吕归尘18岁。

image.png

  吕归尘是天驱“青君之鹰”的持有者,后来成长为蛮族草原的昭武公,草原上最伟大的君王。他的中原名是吕归尘,但是蛮族的小名是阿苏勒,所以在称呼全名时候,应该是“吕归尘·阿苏勒·帕苏尔”,只有亲近的人会喊他的小名阿苏勒。他是吕嵩的朔北部阏氏勒摩所生,从小身体不好。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原型是谁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是江南原创的角色,没有原型。吕归尘挚友是姬野,喜欢的人羽然,吕归尘一生最重要的,有他的姆妈,他的母亲,苏玛,以及在下唐国认识的羽然和姬野。不过苏玛为了救吕归尘死了。吕归尘喜欢羽然,但是故事中羽然和吕归尘也没有在一起。吕归尘与姬野交换戒指,后世认为他是天驱七宗主之一,而并非大宗主。

image.png

  吕归尘是九州缥缈录中的主角,电视剧中由刘昊然饰演。这部剧改编自江南同名小说。故事以虚拟的“九州”世界为背景,以主角吕归尘、姬野、羽然等人的成长为主线,讲述在群雄并立的时代中,少年英雄成长、崛起、坚守信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