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江疏影饰演的是谁?酷似银容妃,她是羽族人
2019-07-18 16:49:44

  由刘昊然、宋祖儿、陈若轩等主演的《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中,期待已久的《九州缥缈录》终于播出了,之前因为各种原因《九州缥缈录》遭临时撤档,如今没有大肆宣传却悄无声息的开播了,《九州缥缈录》在暑期档播出看来是要霸屏啊,《九州缥缈录》在浙江卫视播出,还有在腾讯,优酷视频上一周更新6集,相比《海上牧云记》这又是一部影院级特效的古装玄幻剧啊!

  这部《九州缥缈录》不仅有实力派青年演员的加入,而且还有实力派老戏骨的加入,张丰毅,张嘉译,江疏影雷佳音等,雷佳音跟易烊千玺的《长安十二时辰》也是很火的古装剧。张嘉译也饰演过前段时间挺火的《少年派》中林三一的爸爸。如今在《九州缥缈录》饰演下唐国的国主百里景洪。

image.png

  而江疏影饰演的是下唐国的国师宫羽衣,而国师的身份也是大有来头,国师宫羽衣其实是羽族,为了复兴羽族才投靠了下唐国,而且还成了下唐国国主的情人,国师宫羽衣而且还是羽然的姑姑,姑姑为了复兴羽族想让她嫁给青阳世子吕归尘。

image.png

  不过江疏影饰演国师宫羽衣一出场也是气场十足,一身华丽白色装扮,真是像极了《海上牧牧云记》中由张钧甯饰演的银容妃,银容妃也是一样一身白衣,一副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银容妃的身份却是神秘的魅族,银容是魅,是六族中最厉害的种族之一,而在《九州缥缈录》中国师宫羽衣的身份却是六族之一羽族人。

  青阳世子因为天生得了血厥之症,无药石可医,国师宫羽衣为了救青阳世子显露羽族真身,我才知道她才是羽族的人,羽族生有双翅,在《九州天空城》中也有羽族,那里面是羽族跟人族之间的战争,似乎跟《九州缥缈录》没有什么关系。不过演国师宫羽衣的这身装扮也是像极了银容妃,超凡脱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