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宸汐缘》十三为什么想变女儿身?十三的扮演者介绍!
2019-07-19 17:38:59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宸汐缘》十三为什么想变女儿身?十三的扮演者介绍!接下来就和各位读者一起来了解,给大家一个参考。

  十三在剧中虽然只是一位配角,但她和司命基本上承担了全局90%的笑点,而且十三的身份也挺神奇的。她原本是雄性鲛人,后来为了追求爱情不惜花费五万年的时间,让自己从男儿身变成女儿身。相信大家也已经看出十三喜欢的人是司命。他们两位就像是活宝一样,十三活泼开朗的性格也十分招人喜欢。不知道十三和司命最后能不能收获幸福呢?

image.png

  十三是男是女?

  这位打扮的像如花的大姐,名字叫十三,如今是战神九宸麾下一仙娥。早在五万年前,这位仙女姐姐前身是一尾男鲛人,那时他还是战神麾下一将士,名叫石山。

  经过几万年的变化,变成女鲛人、再进化成天宫一仙娥。所以在看她的审美观及汉子坐姿,也是情有可原。

  仙女姐姐十三,还是一位痴情女子,自从五万年前和司命一见如故后,两人对月当空,把酒言欢,借着酒兴两人拜把子交兄弟。

image.png

  一见如故后石山兄却钟情于司命,变成女人后的她,终于如愿展开对司命的追求。这样的感情线,难怪对男鲛非常了解的他觉得有点恐怖。

  司命星君看上去一本正经,实则风趣幽默。在天宫和九宸师弟云风是对好基友,两人经常一起调侃天宫众仙趣事。在面对鲛人十三的追求,经常被对方弄的哭笑不得

image.png

  十三身份揭秘

  《宸汐缘》讲述天族战神九宸和桃林丹鸟灵汐的旷世绝恋,灵汐误入长生海,唤醒了沉睡五万年的九宸,从此两人的命运交织在一起,九宸为了弄清灵汐的来历,让她留在自己身边,与十三成为了姐妹,十三是扶云殿的管事,她一出场便有观众对她的身份感到好奇,十三究竟是男是女,她是男子的身高,而且行为做派相当豪放,其他天兵天将都与她称兄道弟,所以十三的扮演者也成为网友的热议话题。

  先来看看十三的扮演者资料,她是由内地女演员那广子饰演的,她也是模特圈内比较有名的模特,获得多个大赛的优秀奖项,那广子参演了过几部代表作,有《再见巨人》、《谁动了我的梦想》和《美丽战争》等,她的身高是180cm,在所有女星里算是比较高的。

image.png

  那广子很适合《宸汐缘》里十三这个角色,十三本是鲛人族的一尾男鲛,名为石山,那已经是五万年前的事了,后来改名为十三,与司命一见如故,情投意合,据悉鲛人出生后不分男女,只有遇到真爱才能确定性别,比如爱上男子就是女儿身,爱上女子就是男儿身,所以十三没有真爱之前是男也是女。

  十三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直肠子,但是待人却是真诚的,灵汐成为扶云殿的仙娥后,与十三同吃同睡,最开始九宸让十三监视灵汐的一举一动,可是灵汐是真心想与十三成为朋友,就这样两人在天宫相扶相持,当十三爱上司命后,便与灵汐姐妹相称。

  十三在剧里算是性格比较鲜明的一个人物,她虽然长得人高马大,但心地善良,对九宸忠心耿耿,所以她的结局应该是完美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