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宸汐缘》是根据小说改编的吗?什么时候上映
2018-12-18 17:23:51

  由林玉芬执导的古装神话剧《宸汐缘》一直在横店、甘肃等地火热拍摄。近日,实力小花海铃圆满杀青。《宸汐缘》讲述了战神九宸万年前为封印魔神

  而陷入沉睡,后因少女灵汐的误闯而苏醒,两人渐生情愫与一众魔神共同冒险拯救天下的奇幻故事,海铃在剧中饰演元瞳。

  海铃在出演《青丘狐传说》时,扎实的演技和敬业的态度获得了导演林玉芬的认可。对角色一贯的执着与独特的理解,使得二人再度合作,不知《宸汐缘》能让二位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海铃因《太子妃升职记》中绿篱一角被观众熟知,后与欧豪领衔主演《天意》重现战国群雄纷争。昨日杀青后,海铃在微博发布杀青感想,情真意切的表达了对林导知遇之恩的感谢,致敬所有工作人员,也与“不疯魔不成活”的元瞳道别。

image.png

  明年,除了《宸汐缘》,海铃还有《皓镧传》、《霍去病》、《帝王业》等多部古装大戏待播。从《太子妃升职记》到《天意》再到如今,海铃的成长观众有目共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相信这位实力小花未来的演艺之路,一定会精彩纷呈。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