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什么故事 邓超饰演什么角色
2019-07-20 14:25:16

  电影银河补习班讲的是什么

  《银河补习班》讲述了一对父子跨越漫长时光,守护爱与亲情的故事。“永远不要停止思考,永远不认输”,父子两人在温暖与泪水中一起成长的故事充满吸引力。 邓超出演儿子马飞心中“最了不起的爸爸”马皓文,预告中的他一面是风光的亚运会火炬手,一面却是被人侮辱欺负的落魄老爸,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他展现出如此大的身份反差?非常令人期待。

image.png

  影片中,马皓文因一次意外事故而入狱,让他遗憾地错过了儿子七年的成长时光。用自己独特的教育方法和满满的爱给予儿子马飞自由成长的空间,教会儿子独立思考的能力和面对困难的勇气。马飞面临学业问题,尽管在学校看来儿子没有可塑之处,但马皓文从未放弃,鼓励孩子找到心中的梦想并为之努力。马皓文与校长求情,打算用一个月时间将马飞的学业提高,证明他不是不可救药的学生,“学渣”也是可造之材。

image.png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