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郑辉喜欢佟年,韩商言知道吗?
2019-07-22 11:36:06

  由杨紫李现胡一天,李鸿其等人联袂主演的青春爱情剧《亲爱的热爱的》自开播以来就好评不断,在剧中由杨紫饰演的软萌少女佟年和韩商言饰演的高冷富少,都演技在线,以精准不浮夸的表演方式,为我们呈现了一场不一样的爱恋故事。而且剧中不仅仅有佟年和韩商言的高甜爱情,也有高燃的追梦环节,让人看得非常热血沸腾。

image.png

  在最新剧情中,佟年和韩商言刚刚经历三亚的浪漫之行后,马上又上演了分手戏码,让人看得很揪心。其实佟年和韩商言的这次分手,看似很虐心,实则是他们爱情之路必须要经历的考验。大家都知道,佟妈从一开始就不喜欢韩商言,所以韩商言想要娶佟年,就必须要过丈母娘这关。

  在很多人看来,佟妈之所以不喜欢韩商言,那是因为韩商言年龄比较大,而且工作也不太好,实则这些都不是主要原因。最让佟妈看不上韩商言的就是韩商言从小的生活环境。大家都知道,韩商言从小就失去了双亲,跟着一位后妈长大,所以性格有点孤僻。佟妈怎么会放心把自己女儿一生的幸福,交给一个这样的人呢。

  然而正当佟妈发愁女儿的终身大事时,佟年的学长郑辉突然来到了她们家。其实从一开始,佟妈对郑辉印象就不错,觉得他是一个既老实又聪明的三好青年,而且最主要的是郑辉对佟年非常好。但是郑辉真的就是佟妈眼中的老实人吗?其实郑辉并不老实,在做事上反而很狡诈。我们从三件事上来分析下。

  第一件事:郑辉很早之前就喜欢上了佟年,但是直到快要毕业了,才敢鼓起勇气去追求佟年。而且郑辉追求佟年也很有套路,他首先讨好的是佟年的好闺蜜亚亚,下手点找的很好。而且郑辉选择在快要毕业前,表白佟年,实则也很聪明。大家虽说毕业季分手季。但是越是在大家快要真正分别时,越容易冲动,动情。所以郑辉憋了好几年不去表白佟年,偏偏选在这个时候,太有心思了。

image.png

  第二件事:就在佟年和韩商言第一次做假的男女朋友时,郑辉没有追求佟年,但是等到佟年和韩商言刚刚第一次分手,郑辉马上就带着礼物来追求佟年了。这个点踩得也太准了吧?肯定是平时对佟年的一举一动,都观察得很细致。

  第三件事:正当佟年和韩商言甜蜜时刻,郑辉突然以妈妈重病为由,住进了佟年家。并且在韩爷爷来佟年家时,郑辉故意在韩爷爷面前说了一些让人容易误会的话。以郑辉对佟年的了解,他不可能不知道佟年和韩商言现在的关系,但是即使这样,他不惜以亲妈为借口住进佟年家。要知道,以郑辉妈妈的病情,到医院肯定要花不少钱,住进佟年家才能省几个钱,但是郑辉依然决定住佟年家,究竟打的什么主意,相信大家也心知肚明。

  通过以上三件事分析,我们可以看出,老实人郑辉的背后,却是非常狡诈的算计。但是他即使在狡诈,在韩商言面前也只是一个小渣渣,为何这样说呢?我们从简单的三点对比,就能看出两人的区别。

  第一点是财力。郑辉是单亲家庭,上学的学费都靠奖学金,而且这次妈妈生病,肯定又要花不少钱。但是韩商言不一样,他在上海不仅有豪宅,而且还有自己的公司。所以两人在这一点上,没有可比性。

  第二点就是颜值。郑辉外边看得老实,但是颜值却有点欠缺,而韩商言不一样,典型的高富帅。所以佟年才会对韩商言一见钟情。而且以佟年的美貌,也只有韩商言和她般配,郑辉就有点差远了。

  第三点就是性格上。大家都知道,佟年就是一副软萌可爱的性格,在很多事上有点优柔寡断,而郑辉也是这样的性格,这样的两个人在一起,是不会幸福的。而韩商言就不一样了,他虽然高冷,但做事很果断,他可以说和佟年正好互补,两人非常适合。

  通过以上三点对比,我们可以看出,郑辉很聪明,前途也很光明。但他和佟年的感情上,连韩商言的情敌都不算,因为他在韩商言面前只是一个小渣渣。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