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的人物设定是什么?李现背景资料演过的电视剧
2019-07-10 17:24:22

  韩商言是由演员李现扮演的。据悉,李现生于1991年10月19日,来自湖北荆州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现在是壹心娱乐签约的艺人。

  据悉,李现在大学时期便有接触到影视圈,他于201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万箭穿心》而正式进入演艺圈,紧接着,出演了《初恋未满》、《睡在我上铺的兄弟》以及《法医秦明》等,成功的塑造了多个影视角色,被更多观众熟知,其与杨紫合作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热爱的》又名《蜜汁炖鱿鱼》或将在7月9日上线。

  在《亲爱的,热爱的》一剧中饰演韩商言,是高冷的电竞大神,佟年对其一见钟情并且也展开了追求,高冷的他逐渐被暖化,也开始了花式撩。

  中文名 李现

image.png

  

  别 名 现哥、现现、训哥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天秤座

  身 高 185cm

  出生地 湖北省荆州市

  出生日期 1991年10月19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0级

  经纪公司 壹心娱乐

  代表作品法医秦明、万箭穿心、初恋未满、睡在我上铺的兄弟、河神、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