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小舟的身份是什么 小舟最后的结局是什么
2019-07-23 15:36:31

  《九州缥缈录》小说中小舟并没有和姬野在一起,小舟刚出场的时候只有十二三岁,她只在下唐住了两年,离开的时候也只有十五岁,而长大后的小舟,原著作者江南并没有太多的描述。

  小舟是楚卫国国主的女儿,她的身份很尊贵,和两位男主都有着瓜葛,首先是吕归尘,吕归尘曾经救过小舟公主的命,所以说吕归尘算是白舟月的救命恩人,两人因此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小舟比吕归尘小很多,他很照顾她,把小舟公主当做妹妹看待。

  其次是姬野,姬野是小舟喜欢的男生,从见到姬野第一眼开始就被这个男生所深深吸引,但姬野有喜欢的人了,而且他也把小舟当妹妹,后来姬野和别人提起过小舟,只是说她很可爱,小舟在姬野的心中还蛮重要的。

  剧中,小舟虽然年龄小,却因为身份特殊,导致她成为非常重要的存在,她用自己的倔强和智慧,帮助自己的兄长成为王者,堪称少女政治家,她的故事充满了传奇色彩。

  然而小舟最后离开了下唐国,她并没有参与到这场腥风血雨的战斗中,她还是那个最单纯的小女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