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苏瞬卿下线,生死两难忘
2019-07-24 16:51:18

  电视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中,而在最新的剧情中,铁皇为了尽早获得苍云古齿剑的下落,那也是不惜迅速找到苏瞬卿,希望通过她这个幽长吉生前最亲密的人来得到关键线索。可苏瞬卿怎会甘愿呢?毕竟早在此前,那些前来向她找剑的人,就曾被她一个个杀掉。

image.png

  苏瞬卿还妄图与铁皇一战,可即使她算是武功高强的天罗杀手,但面对天驱鼎鼎有名的铁皇,还是败在了铁皇手里。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息衍及时出现,从铁皇手里救出了自己心爱的女人,苏瞬卿被息衍所救,那自然是对他心生感激。可这终归也只是感激而已,因为,虽说苏瞬卿能够明明白白地感受到息衍对自己的爱意,可到底幽长吉还是先他一步遇上了自己。

  为此,即便是息衍对她有着这样一番深情,苏瞬卿也终究无法给予回报,不过好在息衍也是尊重苏瞬卿的,为此,当其将苏瞬卿拼命护下,并将她带去一个安全地带时,苏瞬卿拒绝了,她始终记得,幽长吉曾对她的一番嘱托,时时守护好苍云古齿剑,照顾好他的亲生儿子百里隐。

image.png

  而百里隐因受辰月之人蛊惑,也决定要去往百里祖陵彻底拔下苍云古齿剑,进而毁了天驱为父报仇,也让自己成为下唐国的一国之主。只是这苍云古齿剑可是天驱一族的圣物,它可以吸食魂魄,一旦有苍云古齿剑不承认其作为主人的人敢于篡夺这剑,那这剑里包含的灵魂,便可轻易让篡夺之人立马失去神志。

  面对一手养大却失去理智的百里隐,苏瞬卿无法抵抗,阿苏勒下意识便挡在苏瞬卿身前,希望救下这自自己来到下唐后,对自己最温柔的苏尚宫。阿苏勒体内有青铜之血的存在,他又曾学过青阳家绝学大辟之刀,面对手持苍云古齿剑的百里隐,也没那么多顾忌,只是谁能想到,就在阿苏勒与百里隐对抗的过程中,他却是意外握住了那把苍云古齿剑,并在此后也经历了与百里隐一样的事。

  可阿苏勒是谁啊,他可是未来的草原大君,也是永远心怀善良与怜悯的人啊。最终,阿苏勒凭借自身能力,得到了苍云古齿剑的认可,成为它的新主人。苏瞬卿见此场景,虽说一时之间也是有些不敢相信,但到底她还是接受了。

  但是苏瞬卿为了自己心中一直以来对幽长吉的情谊,还有百里隐临死前的一声母亲,让苏瞬卿决定不独自苟活,推开了息衍,最终还是固执的选择留在那个风流男和并不是她亲生儿子的墓地,陪她“儿子”一同死去。

image.png

  “这座城是我的牢笼,可有些鸟注定要飞去天边的”“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牢笼,我的牢笼,是你”“息将军,我心里有过你”乱世中将军与杀手的苦涩爱情,结局实在太悲了,一个天驱武士,一个天罗杀手,就像两个见不得光的影子,困在那个叫南淮的地方,一个飞不出去,一个飞不进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