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韩商言选择分手,佟年的小毛驴不见了!
2019-07-23 16:24:19

  《亲爱的热爱的》,这部剧是根据墨宝非宝的小说《蜜汁炖鱿鱼》所改编的,主要讲述的是软萌少女佟年(杨紫)对韩商言(李现)一见钟情,之后开始追爱之路,俩人在不断相处中碰撞出火花,谱写了高智商与高情商的爱恋,以及在梦想的道路上不断追逐的故事!

image.png

  从剧情的发展,可以说很符合小说中的情节了,韩商言虽然一开始拒绝了佟年的追求,但是因为相亲宴,吴白坑自己大哥,韩商言无奈承认俩人是恋人,也只有俩人知道是假的,韩商言也和佟年表示,让佟年选择分手时间,虽然是假恋爱,但是佟年也是很开心了,在听到韩商言的团队在训练手速,于是主动承担起制作联系小游戏的任务,一个人通宵完成,还在韩商言面前表示很简单!

  在最新的剧情中,因为韩商言随手给的一罐啤酒,佟年直接喝醉了,喝醉的佟年胆子也是很大,各种的黏着韩商言,酒疯耍完后就开始睡觉,韩商言只好给佟年朋友打电话,让朋友带着佟年回家,虽然韩商言对佟年还算不上爱,但是还是喜欢的,就是自己不知道罢了,佟年在第二天睡醒后也是懵,于是给朋友打电话,在知道自己对着韩商言出丑的时候,也是很伤心,更是害怕韩商言讨厌自己,于是主动和韩商言说分手,韩商言在看到消息之后问道想好了?佟年控制不住自己的流泪,颤抖着手回复,韩商言回复了好的,这时候的韩商言没有想象中的放松!

image.png

  佟年因为在网上唱歌比较受欢迎,也被选中选拔为CTF演唱歌曲的歌手,本来说一个评委因为有事来不了了,但是正到佟年上去唱歌的时候,迟到的韩商言正好出现,刚说完自己迟到了,在一旁旁听就行的时候发现了佟年,俩人也都是互相一愣,这是俩人在分手后首次见面,佟年在介绍自己唱的歌曲时候,韩商言还说佟年描述的天花乱坠,佟年最后唱的是《小毛驴》,这首歌可以说被佟年唱的很伤感了,于是其他评委问为什么唱这首歌,佟年强忍住自己情绪,很伤感的说自己的小毛驴不见了!一句话真是让人很戳心啊!

image.png

  佟年说的话也只有韩商言明白吧,其实韩商言也不好受,其实心中也有佟年的位置的,只是自己没有发现而已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