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更新时间是在什么时候 每周更新多少集
2019-07-25 16:13:19

  小欢喜什么时候更新

  小欢喜7月31日起每晚更新2集,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爱奇艺和腾讯上面播出。小欢喜这部剧将接档亲爱的热爱的。小欢喜这部剧是一个现实主义题材的亲子剧,故事围绕三个孩子处在高三阶段的家庭发生的各种故事。

  小欢喜几点更新一周更新几集

  小欢喜每晚20点更新,爱奇艺腾讯每晚十点同步播出,一周更新14集。这部剧一共50集,改编自鲁引弓的同名小说,以方圆、童文洁夫妇的视角,讲述了方家、季家、乔家等几个高三考生家庭在高三这一年的故事。

  故事发生在北京某中档小区,这里三户人家的子女都是高三,进入高考备考阶段。三个家庭都陷入了无比焦灼的备战状态,由此引发的问题也接踵而至。“恨铁不成钢”的妈妈童文洁和“没有压力”、热爱自由的儿子方一凡之间因为成绩矛盾重重,爸爸方圆不得不化身“仲裁者”左右调停;拒绝前夫乔卫东“入侵”母女生活的单亲妈妈宋倩,对女儿乔英子的生活展开了“全包围”式关切,误解和矛盾不知不觉悄然爆发;“空降父亲”季胜利和妈妈刘静的突然关怀,让从小养在舅舅刘铮身边的季杨杨无所适从,父子之间小心翼翼的相处并没有为这段关系换来“和平”。第一次做父母”的家长,和刚刚迎来成年的孩子,因为爱而联结,也因为难以把握爱的边界而产生误会,但正是这些“历不完的试炼”让每个家庭都在爱与理解中学会成长。

  黄磊和海清分别饰演方圆和童文洁,两人都对自己的儿子方一凡的学习非常关注。方圆和妻子都很关心孩子的教育问题,和其他的家长一样,他们认定高考就是一考定终身,为了孩子,不断的折腾努力着。童文洁也因为长期的焦虑和高压环境,让她的性格暴躁,对孩子要求非常的严厉。

  这部剧是小别离的姊妹篇,同样围绕时下“中国式家庭教育”的焦点话题,不过小欢喜不同,更多的是探讨在高考这一特殊时期,家长的成长。讲述了三个不同背景下的中国家庭,分别面临高考时笑泪交加的成长故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