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 姬野和嬴玉最后有没有在一起
2019-07-29 16:19:52

  《九州缥缈录》小说中嬴玉成为了姬野的妻子,九州缥缈录原著小说结局是什么?剧版中姬野和嬴玉也是有感情戏的,姬野和嬴玉最终在一起了,嬴玉是姬野的妻子。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小说姬野娶了谁做妻子 姬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九州缥缈录》姬野是燮羽烈王,一个发誓要打败所有人的人,姬野出身于东陆贵族,他是家中庶出的长子,由于母亲不受父亲爱戴,导致姬野从小便被冷落,没有什么朋友,也正是因为这样练就了姬野坚强的性格。

  姬野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便是羽然和吕归尘,羽然是他喜欢的女孩,却眼睁睁看着她嫁给了其他人,至于吕归尘,两人本是最好的兄弟,最终却反目成仇,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姬野也是个可怜人。

  九州缥缈录小说姬野娶了谁做妻子 姬野最后和谁在一起了

  姬野和嬴玉认识的时间并不长,两人之所以结婚也是为了国家的利益,姬野最爱的女人便是羽然,其他女子不可能代替羽然在他心目中的地位。

  嬴玉是离国公嬴无翳的女儿,别看嬴玉是女儿身,却有着男人的思想,她不喜欢胭脂水粉,也不喜欢穿着打扮,唯一感兴趣的事情是带兵打仗,离国公一直把嬴玉当做男孩来养,练就了嬴玉一身本领,但遇到喜欢的人,嬴玉也会害羞的低下头。

  小说中,姬野娶了嬴玉为妻,至于他和羽然的故事已经成为过去式。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