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的手机是什么类型 手机型号是什么
2019-07-30 15:37:39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用的什么手机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用的是oppo的手机,型号是oppo r15雪盈白。韩商言曾经在佟年喝醉之后,掰开佟年的眼睛来解锁佟年手机的,然后韩商言发现佟年手机上面很多自己的内容,韩商言自己非常高兴。不过佟年并不知道。后来韩商言也多次看了佟年的手机。

image.png

  佟年一直很喜欢韩商言,不过一开始是佟年自己不自信,然后佟年父母不同意佟年和韩商言在一起,后来父母同意了,两人好不容易在一起,韩商言也跟佟年求婚了,但是这时候佟年依然认为韩商言不够爱他,有些害怕,没有同意。他们两人的感情一直有不少波折。不过好在佟年和韩商言最后结婚了,还是佟年主动求婚。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手机型号

  亲爱的热爱的佟年手机型号是oppo r15雪盈白。这款手机oppo r15价格两千多,目前在2018年发布上市,这部剧在2018年拍摄,这款手机也是2018年旗舰机,可玩性比较高,也非常符合佟年的特点。

image.png

  这部剧是根据小说改编的,讲述佟年和韩商言之间甜蜜的爱情故事。佟年对韩商言一见钟情,不过韩商言比较冷清,一开始对佟年并不感兴趣,后来,两个人一起加入竞赛队伍,不断相处中,韩商言也喜欢上活泼可爱的佟年。不过他们的感情也没有那么顺利,还是有不少阻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