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热爱的》疑似烂尾,最重要的事情没交代清楚!
2019-07-31 18:18:47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亲爱的热爱的》疑似烂尾,最重要的事情没交代清楚!感兴趣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亲爱的热爱的》相比其他的电视剧,并算不上是虎头蛇尾,只是有些头重脚轻。后面事情的发展有一些快速,没有了那么多铺垫,更是少了很多细节。例如佟年妈妈的态度突然就转变了,两位主角突然就要结婚了,比赛一瞬间就打完了等等。

  先来说说女主角的妈妈,开始那种坚决的感觉贯穿了20多集,最后几次的谈话就转变了态度,答应他们结婚。这不得不的让人觉得,完全是在追赶剧情,因为大结局他们必须去领证。然后就是韩商言和佟年,认识也才几个月。根据剧中时间线,可能还不到三个月。

image.png

  这在电视剧中是童话,在现实生活中就是闪婚,以后很多东西是很难磨合的。本来是结婚之后还有旅行,墨月,婚礼,但是这部剧大结局通通省略。比起那些回忆,这才是观众最想看的片段吧。所以,这里就已经疑似烂尾,因为根本没交代任何婚后生活,连一个憧憬都没有。

  《亲爱的,热爱的》题目中这个热爱的也没有交代清楚,现在是KK只拿了亚洲的冠军,还没有拿到世界冠军。那么,最后的名单到底是什么样的呢?有没有拿到韩商言最想要的世界冠军呢?这么重要的信息,最后居然没有进行一个解释,可以说烂尾了。

  毕竟,那世界冠军是韩商言最看重的事情,一笔带过实在是让这部剧暗淡不少。还有一些事情,其实也很让人纠结。就是ONE商场后拿到了冠军,那么最后的比赛阵容到底是ONE还是GRUNT?毕竟ONE有功劳,换下来对他也很不公平,非常可惜。

  现在的电视剧,烂尾已经很普遍了。前面剧情拍摄的特别多,事无巨细什么都要播。到了最后要结局的时候就剪得乱七八糟,完全没有了开始的节奏。有些可能是为了接之后的剧,为别的剧让路。有些纯粹就是乱剪,是剪辑师工作能力的问题。

  《亲爱的热爱的》疑似烂尾,很可惜,但是主要可能还是篇幅的问题。它只有41集,没有安排好也没有做好打算,才造成这个局面。现在的编剧和导演,好像很难明白观众想看什么。观众最想要的无法就是一个好的结局,和清晰的结局。

  要求很简单,做到却很难,每个人的工作都有难处。这个七月是《亲爱的热爱的》李现杨紫陪伴我们,八月是邓伦、马思纯陪伴我们。所以,邓伦这次的剧还会有去年的辉煌吗?还是只跟《我的真朋友》一样,表现平平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