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羽然为救吕归尘长出羽族翅膀大杀四方!
2019-08-01 16:54:43

  在最近这段时间,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映中,很多人都被精彩的剧情以及精湛的演技所征服,掀起了新的一轮的追剧狂潮,这部剧不仅用了很多老戏骨,而且还大胆的选用了新人,让人们看到了不一样的九州大陆虽然内容做了一些改动,但是这些改动还算合理,因此也没有引起原著粉太多的不适,在电视剧中,淮南三人组是有着非常错综复杂的感情线的,吕归尘喜欢羽然, 羽然却对姬野爱而不得,这样的设定也是让人觉得心酸不已。

image.png

  这部电视剧现在只放映了20多集,人们对于之后的剧情一定是非常的期待,有一些看过原著的原著粉已经忍不住开始剧透了。这30集左右,吕归尘和姬野会被离国的军队抓捕,而为了救回他们两个人,羽然直接激发了潜能,竟然生出了翅膀,变成了真正的羽族公主,大杀四方救出了两个朋友。可以说是相当的热血。

  不过除了这个版本之外,羽然解除封印的原因还是另外一种说法。据说羽然的姑姑最后死在了她面前,因为受不了刺激,所以羽然才会突破封印重新长出翅膀。长出翅膀后,她就想起了自己羽族公主的身份和肩上的责任,变得沉稳起来,不再像以前那么的活泼开朗了。

  之所以会有两个版本出现,其实是因为九州缥缈录这部小说有着很多版本,网上是一种版本,发行版又是一种版本,改编成电视剧后内容更是做了很大的改动,因此也让很多原著粉们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了,那么你是更希望羽然的翅膀以哪种方式出现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让更多人看到你的观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