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归还世界给你》娜扎门口蹲点送早餐为挽回徐正溪
2019-08-03 16:43:53

  最近,由杨烁古力娜扎领衔主演的都市悬疑情感大剧《归还世界给你》正在火热更新中,在法国,沈忆恩无法面对叶齐磊的死亡,在极端悲伤的情况下,对秦也大发脾气。

image.png

 

  回国之后,秦也与忆恩的感情也不如从前亲密。秦也主动辞职,离开了歌历斯。沈忆恩静下心来,觉得自己之前对秦也说的话太过分,秦也是自己的青梅竹马,也是叶齐磊多年的好朋友,秦也是不可能会伤害齐磊的,更何况这五年来是秦也一直陪着自己,还跟自己里应外合惩治了孙彼得这个小人。

image.png

 

  沈忆恩越想越觉得后悔,想要挽回秦也。之前两人吵架,只要有一方主动和解,事情就都过去了,第二天也会和好如初。沈忆恩给秦也打电话,却没有人接,给秦也发短信,也没有人回。沈忆恩觉得秦也这次肯定是真的生气了,沈忆恩不想失去这个朋友,想让秦也继续回到歌历斯工作。

 

  于是第二天一早沈忆恩带着早餐到秦也家门口蹲点,想要跟秦也道歉。秦也出门,看见自己朝思暮想的忆恩出现在自己面前瞬间狂喜,知道忆恩的来意之后,秦也接受了忆恩的道歉。陆准一路跟着沈忆恩,看到两人亲密的进了秦也家,心中痛苦跑去酒吧买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