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童童的风铃密室》真实恐怖事件是什么 该电影的原型是什么
2019-08-06 15:52:30

  近日,一部由香港演员陈法蓉,郑佩佩主演的恐怖惊悚片《童童的风铃密室》即将上映,该片凭借硬核的惊悚内容吸引了一众恐怖片发烧友。

image.png

  《童童的风铃密室》由陈法蓉,郑佩佩等主演,故事改编自泰国广为流传的真实恐怖事件,不少网友也是十分好奇该事件是什么。那么,《童童的风铃密室》真实恐怖事件是什么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童童的风铃密室》真实恐怖事件是什么

  《童童的风铃密室》取材自泰国广为流传的“古曼童”真实恐怖事件,影片结合恶灵,鬼魂,因果轮回等恐怖元素,讲述了曾经将幼年滴滴害死的苏芸(陈法蓉 饰)在回到阔别已久后的老宅,遇到了弟弟的恶灵还魂,附身在了古曼童进行复仇索命的故事。

  “古曼童”,俗称“金童子”或者“佛童子”,是泰国东南亚等地流传已久的“奇异圣物”,能够为供养人带来意外财富的小孩,常常用于为供养人消灾解难,添福聚财,在民间巫师手中,古曼童大多使用已故小孩的骨灰或骨头制作,而寺院内的古曼童并没有使用这样的材料,并且还需要经过高僧和法师加持,因为在泰国佛教面前,这些都是有损阴德的。

  《童童的风铃密室》原型

  据说,在泰国Ayutthaya时期,“古曼童”是由一位名叫坤平的高级战士创造的,坤平是国光身边最亲近的战士,在一次战争中,坤平占领了一座城市,这座城市的首领将他的女儿献给了坤平,坤平也因此与首领女儿结婚并居住在了这座城市。

image.png

  后来,因为坤平与首领关系的恶化,首领让他的女儿在坤平饭里下毒,得知消息的坤平先将妻子杀死了,取出了妻子肚子里的婴儿,并将婴儿带到了一个庙宇,之后他升起一堆活,然后将婴儿的上半身写满经文,然后放在火上烤,直到尸体变小变干,在这过程中坤平一直念诵经文,当仪式结束后婴儿变成了一个会说话的“灵魂”,坤平为之取名“古曼童”。

  在此之后,每当危难之际,古曼童都会出来帮助坤平,而在那个没有兵器的时代,能够运用巫术运用灵魂的坤平则成为了人们膜拜的对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