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偶遇王思聪怎么回事?身边有两美女同游
2019-08-08 09:38:54

  在七夕节到来之际,不少情侣和明星都喜欢在网上秀个恩爱,来纪念对彼此的感情。而作为超级富二代的王思聪王校长则是选择了一个特别的方式,那就是带着网红美女去日本过七夕了。

image.png

  只不过具体的地点可不是国内,而且选在了日本,有网友上传了一张偶遇王思聪的照片,地点是在日本的代代木公园

  从照片上看,王思聪依旧穿着前天坐飞机时的照片,黑色的帽子和墨镜,再加上白色的T恤,而旁边则有两位漂亮mm相伴

  据眼尖的网友称,其中一位就是日本女星佐野雏子,当然佐野雏子虽然大部分人都不认识,但是在日本也算是小有名气了,而且和王思聪也算是很熟悉了。之前还被拍到女方和王思聪一起在日本一家电玩城玩耍,两人全程有说有笑,佐野雏子在旁边看王思聪为她夹娃娃

image.png

  只不过王思聪来到日本游玩,找个熟悉情况的当地人作陪也是很正常的事情。而另外一位女生就很有意思了,有网友称,应该就是最近和王思聪走得很近的王静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