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军校》谢襄喜欢谁?最后结局如何?
2019-08-09 09:32:04

  电视剧《烈火军校》正在爱奇艺视频上燃情热播中,该剧从一开播便受到大家的关注,谢襄是剧中的女主角。因为哥哥出现意外的缘故,为了追随他的梦想,减掉头发隐藏性别,用哥哥谢良辰的名字,自愿来到烈火军校成为一名军人,进行刻苦的训练,谢襄喜欢谁?最后和谁在一起?

  谢襄由于自身身体素质都比较弱,考核的时候都落后于其他同学,谢襄每次都是最后一名,她骨子里有着一股永不放弃的精神,每天晚上都会勤学苦练,跟上大家的步伐,并且越来越出色。谢襄来到烈火军校里和顾燕帧成为舍友,两人成为一对欢喜冤家,顾燕帧经常以欺负她为乐,但是暗地里还是很关心她的。

image.png

  经过一些事情之后,顾燕帧发现了谢襄的真实身份,不过他并没有揭穿她,而是选择帮助谢襄隐藏身份。在这个过程中被她身上那种不服输的性格所打动,渐渐喜欢上了她,最后谢襄发现了自己的心意,和顾燕帧走到了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