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英子磊儿季杨杨都被拉下水
2019-08-11 12:40:43

  首先这是一部反映高考学生的家庭剧,距离高考还有不到半年的时间,一起自发搞聚会饮酒洗浴不太可能。至少现实中没有这个可能性,但是电视剧既然演这个剧情自然是发生过或者讲道理。

  方一凡、磊儿、季杨杨、乔英子、黄芷陶五个人竟然联合在一起还是头一次,因为季杨杨刚刚把自己的父亲羞辱一番,所以估计是方一凡出的主意让大家放松一下,因为没有钱所以是刷信用卡消费的,这个记录正好被季杨杨的舅舅发现,于是告诉了姐姐和姐夫,这才找到“作案”现场。

  真是胡闹!《小欢喜》方一凡聚众饮酒洗浴,英子磊儿季杨杨都被拉下水。英子最近考试没有考好,年级第一名又是磊儿的,所以每个人都需要减压,五个人聚在一起谁也不知道,家长怎么找都找不到,找到之后忽然又发现几个孩子都在模仿自己的父母,模仿父母训斥自己时候的样子真的也是蛮搞笑的。尤其是磊儿的反差更大,平时都是一副乖宝宝的样子,饮酒醉后现出了原形。

image.png

  磊儿醉后断片太吓人了,竟然敢模仿小姨童文洁,扭屁股,翻白眼,如何训斥方一凡,还有模仿方圆等等,绝对是喜剧演员。如果磊儿酒醉模仿小姨不算啥,顶多就是孩子的幽默和恶搞,那么磊儿居然把童文洁当兄弟,还直接大喊“文洁文洁,这都是小场面,慌什么?有哥哥在,兄弟你怕什么?”童文洁看到这一幕看懵了,方圆听到磊儿喊童文洁名字也懵了,方一凡没忍住偷笑。

  本来以为是季杨杨带头结果不是,是方一凡带头,季杨杨是买单结账的,所以这个事情更加让童文洁生气,自己的儿子太厉害了,竟然怂恿大家一起去那种地方,那是未成年人尤其是高考学生该去的地方吗?还一起喝酒喝到大醉,还把自己的表弟喝到这个地步,方一凡真的是又闯祸了。

  有没有发现一个事情,那就是学霸也是不容易,学霸也有自己的压力,学霸看似是一个不用担心学习的乖宝宝,但是一旦被刺激之后会崩溃的。可以肯定的是磊儿醒酒之后肯定不知道自己喝醉之后说过的话还有发生的事情。这就是磊儿高智商和方一凡高情商不同的区别,各有各的缺点。

image.png

  童文洁担心是对的,喝这么多酒是不是想死啊?只要老娘在你就是八十岁也不能喝酒。不会喝酒还要下水干什么?万一被呛死了怎么办?你知不知道有多么危险。童文洁也是愤怒了,自己在公司被小金穿小鞋,被小金膈应,回到家里自然也要找一个发泄的出口,不然堵在心里太难受了。

  尤其是看到磊儿这一幕更是受到刺激,磊儿妈妈已经不在了,童文洁作为小姨要特别照顾好磊儿可是现在看到磊儿大醉心里不是滋味,于是只能把所有的火都发在儿子方一凡身上。到处不停地打其实不疼,只是必须要这么做,要做给英子妈妈看,打给季杨杨爸爸看,否则怎么顺利收场?

image.png

  孩子闯祸了,家长必须责备自己的孩子,这是解决矛盾的第一步,如果互相揪着对方的孩子不放手那么只会激化矛盾,同时还会导致两个家庭的关系破裂,得罪人很容易的。好的家庭教育就是要主动道歉,不管事情对与错都要道歉,冷静之后情绪稳定再评说谁的对错和事情的来龙去脉

  童文洁还盼望着儿子能够考一个好大学,如今看来不给自己惹祸添麻烦就不错了。接下来还会发生什么剧情不好说,几个家庭命运难猜测。但是可以肯定的是刘静的癌症会让季杨杨发愤图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