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方一凡会选择北影还是中戏?
2019-08-13 16:28:59

  从最新的剧情可以看到,虽然方一凡的成绩提高了五十七分,可是试卷的难度却低,尤其是在全区排名中在后百分之十五,这就意味着他没有机会上本科。那怎么办呢?童文洁的方法就是给方一凡报辅导班,六科全报,结果一下母子俩的矛盾就彻底激化,大吵了一架。

image.png

  再说方一凡,他凭借一段舞蹈视频,成为了可大可小的网红,在于同学们的交流中,也第一次听到艺考这个词,随后在被潘老师叫到办公室之后,潘老师认为方一凡有艺术天赋,就推荐方一凡参加艺术考试,只要艺考过关,凭方一凡现在的文化成绩还是有机会上名校的。

image.png

  回家后的方一凡向方圆童文洁说了艺考的事儿,虽然方圆还算支持,但是童文洁却持反对态度,认为方一凡不是这块儿料。但是怎么说这也是一个机会,也是一个反败为胜的机会,童文洁怎么可能会放弃,回到房间后先再次找潘老师确认,然后上网开始查历年的艺考信息。

  为此,童文洁还专门找了“专家”——方一凡参加艺考的同学妈妈咨询。但是最终得到的结果是,方一凡压根就吃不了这碗饭。可是转念一想,如果艺考这个机会把握不住,方一凡要想凭文化课成绩在高考上榜,那根本就不可能的。

  那么,如果方一凡真的参加了艺考,他会报哪一所学校?从剧情来看,童文洁和方圆在看艺术学校的时候,有提到过两个学校,一个电影学院(北影),一个中央戏剧学院(中戏)。想来,童文洁的目标就是这两所学校之一了,然而具体报哪一个学校剧中并没有说。

image.png

  但是,我认为,方一凡会报北影。第一,方一凡曾说过自己想当明星,想要演员,那么排在第一位置的明显就是北影了,毕竟单凭名字就和演员搭边。

  第二,剧中方圆的饰演者是谁?不就是黄磊,而黄磊又当过北影的老师,所以说于情于理黄磊都会推荐方一凡去考北影。

  当然了,这些也都是猜想,方一凡最后是否真的参加艺考还有待考证,但是从他目前的学习情况来看,想要上一个好学校,除了艺考别无出路。那么,如果他真的参加艺考,你认为他会报哪所学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