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职高手》叶修遭亲爹逼回赛场,苏沐橙乐疯
2019-08-14 16:51:53

  电视剧《全职高手》正在火热更新中,这部剧由杨洋江疏影、苏沐橙领衔主演,在剧中叶修成立了兴欣战队后,凭借着自己高超的游戏实力以及忽悠能力,招揽了无数优秀的队员。之后苏沐橙在自己与嘉世的合约到期后,也毫不犹豫地加入了兴欣。

image.png

  她与叶修继续着十分完美的配合,而包子、乔一帆、唐柔等新人也都在叶修的带领下不断的成长。他们凭借着自己的实力,在第十赛季的时候直接杀入总决赛,并且一举打败轮回战队夺得冠军。

  十赛季结束,叶修让陈果正式对外宣布自己退役的消息。叶修离开兴欣回到了家,只是在不久后,世界电子竞技协会携手荣耀联盟公司举办了世界性的荣耀大赛,举办方共邀请了十六个国家,并且着十六个国家都表示会参赛,纷纷在国内抽调选手组成国家队。

  兴欣的苏沐橙与方锐都在邀请中,他们来到北京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却没想到领队竟然会是叶修,原来叶修在回到家后不久,叶修爸爸就接到了竞技总局局长的电话,表示一定要让叶修上赛场为国争光。叶父一听为国争光四个字,便立即二话不说将叶修逼回了赛场。苏沐橙、王杰希、周泽楷等人得知了这样的原因瞬间乐疯。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