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大战是第几集?结果如何?
2019-08-15 10:43:41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大战是九州系列最经典的战役,原著中殇阳关大战是在赢无翳从天回离国途径殇阳关被东陆各国联合围剿发生的,在剧中却变成了赢无翳进犯天启途径古碑口遭到离国大军的阻拦发生的。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大战是第几集

  《九州缥缈录》已经38集了,殇阳关大战一直在酝酿,迟迟不肯打,前戏太多,急死观众,看预告,九州系列最经典的战役,殇阳关大战将会出现在39集。

  吕归尘、小舟、姬野被离国俘虏,而羽然被翼天瞻掳走。在殇阳关,白毅与离公约定三日必将破城,气氛越来越紧张,天下名将们身披战甲,在殇阳关会师。白毅巧施计策,离军悍勇应战。在这场战役中,各将领为了诸侯霸王的地位,都想要杀了赢无翳。虽然想要打败战无不胜的离国强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但联军拥有人数和兵力上的优势,还有名将白毅的山阵加持,节节败退的离军将如何突出重围。同时,白毅和息衍的关系也在此次战役中发生了变化。

  殇阳关大战不仅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具有史诗级意义的中国古装剧战争场面,人物在战役中的变化和成长也继续推动着剧情往更精彩的方向发展。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之战结局

  《九州缥缈录》殇阳关之战是东陆名将取得了胜利。这场战争看似是国家之间的杀伐,其实是天驱和辰月的斗法。这一战,雷碧城死于息衍剑下,辰月损失了一位教长,付出的代价着实不小。

  殇阳关之战是雷碧城联合胤朝长公主白凌波一手策划的阴谋,目的有两个。其一:让所有的名将葬身于此,削弱天驱的实力。其二:名将一死,九州大乱,辰月正好可以搞事情。雷碧城这个筹谋倒是很完美,只可惜,计划没能实现,最终成了幻影。雷碧城在殇阳关大战息衍,结果死于息衍剑下,自己给自己挖了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