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阿苏勒是什么意思?吕归尘真名是什么?
2019-08-15 10:54:28

  《九州缥缈录》阿苏勒代表长生的意思,同时它也是吕归尘的蛮族名字。吕归尘出生之后身体孱弱,从小体弱多病,他的父亲吕嵩特地给他取了阿苏勒这个名字,希望他能一辈子平安。

  吕归尘全名是吕归尘·阿苏勒·帕苏尔。阿苏勒是吕归尘的部落本名,吕归尘则是阿苏勒到下唐国当人质时用的汉族名字。虽然蛮族和华族分别占据了东陆和北陆的土地,双方祖先曾经互相杀伐过,但是,两个民族最终实现了和平。

image.png

  虽然这种和平是出于大局考虑,并不是真正意义上的心和,能维持这种平稳局面已经是非常难得的了。吕归尘的一生可以用“惨”来概括,他实在是太需要平安了。

  吕归尘出生后就因为天象大凶而被视为灾星,成了威胁部落安危的祸端。吕嵩为了不让青阳部散掉,只得把吕归尘送到真颜部落抚养。后来真颜部落被青阳灭族,吕归尘差点被自己的族人杀死。

  好不容易回到亲生父亲身边,却被哥哥们妒忌,还要离开故乡去东陆当质子。吕归尘走的每一步都如履薄冰,处境并不乐观。吕归尘虽然前期比较懦弱,后期却成就了霸业,被后人尊称为长生王。这个“长生王”的称号就是因阿苏勒这个名字而来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