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青铜之血是什么?吕归尘为什么会发狂?
2019-08-15 10:51:02

  《九州缥缈录》吕归尘的“狂血”指的是青铜之血。青铜之血是一种特殊的血脉,它霸道无比,吕归尘压制不了这股力量,有时会发狂病,直接暴走。

  对于青铜之血,不少人都有一个错误的认知。青铜之血并不是吕氏帕苏尔家族的专属血脉,因为帕苏尔家族出了好几个具有青铜之血的成员,才被大家误认为是帕苏尔家族独有的血脉。

  青铜之血的真正来历无可考究,只有一则传说在草原上世代流传。相传,青铜之血是盘鞑天神赐予蛮族的神之血脉,只有草原上最勇敢最强大的武士才会有青铜之血。草原人都以拥有青铜之血为荣。

  实际上,青铜之血虽然很神圣,却没有传说中那么好。青铜之血不像是神的恩赐,更像是魔鬼的诅咒。青铜之血会让人瞬间爆发,变成狂暴战士,武力值飙升。

  受青铜之血的影响,爆发的人没有神识,分不清敌人和朋友,他不知道累,感觉不到疼痛,只会挥舞着武器收割生命。

  青阳部落创始人吕青阳是历史上第一个拥有青铜之血的人,他靠着这股力量推翻了“逊王”阿堪提的统治,吕归尘体内的青铜之血就是从祖上继承下来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