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小梦强行黑化?成绿茶婊?
2019-08-19 17:04:47

  热播剧《小欢喜》里的小梦(乔卫东女友),其实是个备受争议的角色。喜欢的很心疼她,不喜欢的就会觉得这个女人有小心机。但我挺喜欢小梦老师的,她对乔卫东和英子都算很上心了,即使和宋倩和童文洁闹了矛盾也很热心帮着方一凡艺考的事,如此识大体的女人着实很令人喜欢,但童文洁怼小梦那段又令人很心疼她。

image.png

  但即便喜欢小梦,可是我觉得她跟乔卫东也不会最终走到一起的!

  理由很简单,乔卫东跟小梦不合适。乔卫东三句话不离宋倩,感觉自己跟小梦在一起不合适,而且经常有意避开结婚的话题,晾着人家。

  最能体现乔卫东内心想法的就是他跟方圆的这一段对话。

  方圆问乔卫东为什么不和小梦结婚,乔卫东的话真的一针见血,说方圆和童文洁是互补型夫妻,在一起很合拍很幸福。季区长和刘静两人相敬如宾,也很幸福。就是合适的两个人在一起,你总能想象到两个人在一起的幸福画面。但他无法想象跟小梦在一起的画面。

  纵然小梦年轻漂亮性格也好,但乔卫东仍不愿与其结婚。除了恐婚,还有就是跟小梦没有共同语言吧,认为幸福就是想到就有画面感。

  所以给人的直觉就是乔卫东其实也没那么爱小梦,他可能也没有想跟小梦结婚。

  小梦的未婚妻想法可能就是一厢情愿,乔卫东最爱的还是女儿英子,离婚应该不是他想要的结果。

  于是乎就有观众认为是乔卫东渣了。

  但从目前的剧情来看,我觉得乔卫东与宋倩更合适。

  乔卫东说他俩有共同话题,离婚的时候也闹过不想离,宋倩离婚找童文洁从早哭到晚从晚哭到早,感情基础是有的,要么就宋倩那个性格,真嫌弃乔卫东的话肯定二话不说就离了。

image.png

  而且乔卫东跟方圆逛超市聊夫妻画面那,他自己想象的就是宋倩骂他,说明这俩夫妻就是这么个相处模式,乔卫东成天被嫌弃可能也觉得美呗。

  此外,我觉得他们复婚可以互相折磨,就像苏大强和苏母,两个人在一起才能互相压制,乔卫东可以不用耽误小梦,宋倩也可以把精力分散到乔卫东身上。

  于是乎如何解决乔卫东与小梦的情感问题貌似也成了该剧较棘手的问题了。

  为了处理得让观众满意,一方面得要为乔卫东“洗白”,一方面又得合理安排乔卫东宋倩复合,一方面又得让乔卫东与小梦好聚好散。

image.png

  如此看来确实不好处理。

  但绝对不接受编剧为了强行让乔卫东宋倩复合而黑化小梦。

  在34集剧情里,编剧给安排了这么一个桥段。莫名其妙让小梦喂同学橘子,如此亲昵的举动令不少观众认为是小梦与他有染。

  感觉是为了让小梦甩了乔卫东离开,这样乔卫东和宋倩复合就不会显得那么渣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