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全职高手》陈果套路太深,电竞了解一下
2019-08-16 16:57:02

  《全职高手》正在热播中,大家都知道这部电视剧是根据原版同名小说改编的,虽然很多粉丝把小说中的故事都读了个通透,但是对于能够把小说中的故事影视化也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而这部电视剧完全的满足了部分人的愿望,并且采用了真人CG来完成打斗场面,还有杨洋江疏影、李沐宸等演员领衔主演。

image.png

  杨洋是很好的把叶修这个在剧中的“荣耀里面最大的BOSS”演绎的算是淋漓尽致了,很好的体现出来了叶修的“套路王”的那种气质和感觉,在不停的招笼队员的同时,还不失自己的魅力,可以说杨洋来演叶修也算是不二的人选了。

  本来叶修在剧中是因为嘉世战队的人员调动而被迫退役,一心想要重整旗鼓的他来到了兴欣网咖,致使他与网咖老板娘陈果这个小迷姐开始一段从建战队的故事。

  当然了,他们两个人一起建立战队所遇到的麻烦和挫折不少,不过也终究慢慢的化解开来,而在这期间,叶修这个套路王也是再度施展浑身解数,只要是遇见可以拉拢的队员绝对不含糊,各种的游说和招数来打开对方的心房。

  笔者想了想也就大概几个打法,先是邀请你加入兴欣战队,表明自己的身份,然后开始游说,最后逼到对方无法在荣耀当中继续愉快的游戏了,不得不逼的人家来到兴欣战队来做队员,而杨洋就是抓住了这些人心中对于荣耀的热爱或者是不想放弃再次登上对抗擂台的遗憾,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套路先生。

  例如,被他套路的魏琛就是怀有对荣耀的遗憾,打心底里面就是想在荣耀的舞台上再战一次,可惜老脸拉不下来。

  还有莫凡,本来人家自己玩着游戏挺好的,作为“拾荒高手”也是在游戏中肆意驰骋,谁能想到出现个叶修,叶修在这段招揽莫凡的剧情里也是很有趣,直接不厌其烦的问人家,“电竞比赛了解一下,霸道队长需要吗?”真的是哪有这么不要脸的队长啊,看到这里不禁想要哈哈大笑一下。

  好的是,叶修看到了他的长处,想要让他的长处可以发挥到极致,所以在百般套路下,终于把他招揽了过来,也给了莫凡这个孤独行走的“忍者”让他感受到了人群的温暖。

  更别说是安文逸这个冒牌大神了,本来就是靠代打上分,差一点毁了兴欣战队,还好的叶修早就发觉出了他的实力,不然也不会给他那么大的鼓励和帮助让他从新认识了自己,认识了荣耀。

  还有之后的方锐副队长、公会会长伍晨、技术部的关榕飞、王森等人了,这些还会被叶修套路来套路去,只要是在小说中的这些人部凑齐,他是不会停止他套路王的“本职工作”的,像苏沐橙等人都是自愿加入,也算不上套路了。

  真的想一句,在《全职高手》最长的路,那恐怕就是叶修的套路了。

  叶修的套路基本就是把你逼到绝境,让你只能来兴欣战队,这里可以从魏琛和莫凡这里看出来,对着这样的倔脾气的人员他用的是这样的办法,总之就是先把人先招过来,管你是不是心甘情愿呢。

  然后,他的大招就开始使出了,那个人就是老板娘陈果,不得不说,这两个人的组合真的是无敌,陈果继而频频打出她的感情牌,用心底最柔软的情感来打动你。

  为了招揽安文逸,安文逸差钱,那么不要紧,2万签约费打动你的心,用上一些老底也要不你留住,就问你感不感动,就算安文逸是个代练上分的选手,依然能看到他的闪光点,就会把人留下来,陈果对于叶修的信任和对待队员的感情,这样的陈果实在是让人喜欢。

  莫凡则是在叶修使出全部技能后,陈果再次登场,开始了用心来让他感受温暖,用小时候的故事来拉进感情,还陪着莫凡一起在门口看雨,不断地讲述着自己和他的相同点,这样的温暖也是化开了莫凡孤独的心。

image.png

  每每看到兴欣战队有新的成员加入就要被叶修和老板娘陈果套路一波,真的是让人既好笑又感动,叶修和陈果的这个搭档组合可以说是《全职高手》中的套路王组合了,没有叶修看得上的选手能逃脱过他们两个人的手中。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