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文洁遭上司骚扰预离职,方圆工作疑尘埃落定
2019-08-20 17:23:35

  前段时间,方圆遭公司遣散而失业,致使整个家庭的重担,全部转移到妻子童文洁身上。不仅如此,方家的两个孩子也即将面临高考,各方面都急需用钱。再加上方圆短期内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对此时的方家而言,童文洁的这份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

  童文洁也知道这点,所以对待工作,她是能忍则忍。明知小金故意刁难,童文洁也没像以前那样大声喧闹。对于空降领导雷蒙德的一些小动作,童文洁也是尽量地忍受。

  但是,童文洁的忍让并未让她的工作变得顺利起来,反而换来了雷蒙德更加变本加厉地骚扰。在一次公司举办的庆功宴上,雷蒙德居然来到洗手间企图非礼童文洁。

  童文洁彻底崩溃了,这样的工作她再也无法忍受了。

  回到家中,童文洁就向方圆表达了想要离职的想法,得到了方圆的理解。

image.png

  虽然童文洁离职之后,方家的收入会掉一大截。但是,此时的方圆遇到了一次机遇。

  在做网约车司机的途中,方圆揽了一个配音员的私活。一天的收入就有一千块,还是蛮不错的。更重要的是得到了录音棚导演的认可,而且还与方圆的之前的理想不谋而合

  从以上这两点来看,方圆在后续的剧情中,很有可能从事配音方面的工作。

image.png

  人这一生,主要为的是家庭完整和生活幸福。每家都有一本难念的经,人生总会有起起落落。虽然方圆和童文洁相继失业,但是好在总有一个人能担得起家庭的重担。相对于季杨扬母亲身患重病,乔英子单亲家庭的各种矛盾来说,方家的遭遇还不算太过糟糕,忍一忍也就过去了。更何况,以目前的预告来看,方家离柳暗花明的一天也不远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