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良的女秘书的目的》讲了什么?剧情内容简介!
2019-08-20 18:08:12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善良的女秘书的目的》讲了什么?剧情内容简介!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善良的女秘书的目的》是一部韩国电影,因为女主角颜值比较高,所以受到很多网友关注,那么,善良女秘书的目的女主角叫什么名字呢?下面介绍善良女秘书的目的女主角及剧情和剧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了解下。

  善良女秘书的目的女主角叫什么

  《善良的女秘书的目的》女主角是金度希和贞媛。

image.png

  金度希和贞媛都是韩国女演员,拍过多部电影,在国内并不出名,但也受到一些粉丝关注。对于《善良的女秘书的目的》这部电影,网友评论看到本片的时候感觉是一篇不怎么成熟的成人作品。主要是满足很多人的秘书情节。

image.png

  其实老板和秘书经常在一起,是很容易发生感情的。但是一个很奇怪的现象,能干的秘书往往没有几个是好看的,像本片中这女主已经是算还过得去的了。

  善良女秘书的目的剧情及剧照欣赏

  剧情简介:原来的秘书休假临时请来了一名新的秘书,新来的秘书有着性感的外表,性格很温柔,员工们都特别喜欢她,有一天加班的晚又下起了雨,大家凑到一起喝啤酒。一天,头头送她回家然后接下来发生了啥就不知道了。

image.png

  剧情详情:男主角是一间不大不小的公司主管,穿着西装,打着领带,坐在办公桌一侧的他,真的稍微有那么些总裁范,虽然还有很大差距。

image.png

  男二号则每天和猥琐大叔品尝着咖啡,能偷懒就偷懒。这几个单身汉虽然都有工作,但是,他们不约而同的,都感觉生活中少了些什么,那就是女人,和爱情。这一切,似乎都在等待着她的出现,当她出现在这个满是单身汉的办公区里的时候,男二号和猥琐大叔不约而同地兴奋起来。

image.png

  女主角很快就融入到办公室的工作环境中,而面对周围一圈的男人,女主角似乎觉得,就连主管,都对她特别上心。而她,似乎也对主管产生了兴趣,毕竟美人爱英雄嘛!当那个雨夜,女主冒着雨为加班的主管买来了夜宵,她的真情,似乎再也忍不住地就流露了出来,当然,主管也将这些看在夜里,心领神会!

image.png

  又是一个雨夜,刚刚参加完公司聚餐的主管送女主角回家,在女主角的盛情邀请下,他决定去喝杯咖啡。他们,也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