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火英雄》阀门最后关上了吗?关闭阀门时发生了什么?

  《烈火英雄》阀门最后关上了吗?关闭阀门时发生了什么?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烈火英雄是一部关于消防员的电影,消防员真的很不容易,在火海里用命拼输赢。有时候人多就是一种问题,大的问题还没发生,一个接著一个的小问题就会在人群中蔓延,人与人之间在危险里是那样的脆弱和冷漠,自私是人在危险里最真实也最残忍的直面。很多人想知道阀门关了吗?让影视先驱来告诉你们吧。

image.png

  根据大连的真实事件改编的。作为一个大连人,感触颇深,当时的灾难真的远远比电影中表现出来的还惨烈,6天6夜的奋战,真的也是灭火灭到水尽泡沫绝的地步,八方调拨兵力支援火场,里面的人物所做的事都是现实中发生过的。

  电影《烈火英雄》中因为油罐爆炸A01号罐一直被大火炙烤,并且随时会发生爆炸,虽然油罐爆炸很危险但消防员们赶到现场应该很快就能把火灭掉了,可油罐还是多次发生爆炸,尽管大家都在尽力灭火火势还是越来越大,流淌火也是来势汹汹,后来才知道原来油罐之间的阀门并没有关闭,所有的油都在流入A01号罐,给这场大火提供了源源不断的燃料,这样无论多努力也灭不了这个火。

  因为油罐负责人的隐瞒让这场大火的扑灭行动更加困难,油罐已经发生了几次爆炸了,火势也越来越猛,这时候只能把阀门关上阻止别的油罐的油继续流到A01号罐中,一开始油罐的负责人调来了发电车,江立伟和技术人员一起将两个阀门关闭了,但因为爆炸发电车被毁了,技术人员也不愿意把自己的性命搭进去就离开了,但还有两个阀门开着必须要把它们关掉才行。

  这时候只能用手动关闭的方式去关掉这两个阀门,一开始油罐的负责人说十几分钟就能关上,可是江立伟和周浩关了四十五分钟还是没有关闭阀门,在追问之下才知道原来每个阀门要关八千转,虽然任务艰巨但为了扑灭大火江立伟和周浩还是坚持继续完成任务,两人不知道关了多久终于关上了一个阀门,在关最后一个阀门的时候,周浩坚持不住了江立伟便哄骗他让他离开,自己留下关闭阀门。

  阀门关上了

  阀门的转把在大火的炙烤之下已经非常热了,但江立伟还是不愿意放弃,最终将所有的阀门全部关上了,而江立伟也因为爆炸被大火侵蚀葬身在火光之中,关闭阀门用的具体时间电影中并没有交代,但两人关了四十五分钟都没有关上,关闭所有阀门用时还是很长的,真是敬佩伟大的消防员。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