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牌之谜》中国功夫对战西洋拳击!成龙施瓦辛格开打!
2019-08-21 17:22:07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龙牌之谜》中国功夫对战西洋拳击!成龙施瓦辛格开打!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龙牌之谜》中国功夫对战西洋拳击 成龙施瓦辛格开打

  8月16日,电影《龙牌之谜》正式公映。成龙和施瓦辛格上演世纪对决,姚星彤一人分饰两角既端庄又妩媚,马丽挑战反派女巫角色……当西方小精灵遇上东方真龙,一段传奇冒险之旅正在大银幕上展开,等待你加入!

  中国功夫对战西洋拳击 世纪对决引爆全场

  电影《龙牌之谜》的故事从伦敦塔监狱开始,被困此处的白魔法大师(成龙饰)是龙王在人间的使者。恶毒的女巫为了控制龙王、一统天下,将白魔法大师和他的女儿成兰关进了异国的监狱。而龙王将强大的力量封印在一块龙牌之中,几路人马围绕这块神奇的龙牌开始了激烈的争夺,一场横跨欧亚三国的奇幻冒险之旅就此展开。

  成龙所饰演的白魔法大师以灵动飘逸的中国功夫登场,他亮出招牌式的龙爪,所向披靡;而拥有健美身形的典狱长的扮演者施瓦辛格则通过拳拳到肉的西洋拳击与之抗衡,二人在伦敦塔监狱中转换多个场景连续对打引爆全场。观众大呼:“这不仅仅只是一场打戏,它更是两位全球首屈一指的顶级动作明星联手上演的一场世纪对决。”

  异国风貌搭配东方传说 开一段奇幻旅程

  影片涉及中、俄、英三国,不论是自然景观还是人文风貌都有明显的地域特色。电影从英国伦敦塔监狱这一地标性建筑起程,途径英国庄园、俄国宫殿,最终来到风景如画的中国乡村,形色各异的美景让人大开眼界,更引爆观众的好奇心和探索欲。除了场景吸睛,《龙牌之谜》的故事内容本身也着实硬核,影片中涉及的古老东方神秘的龙王传说以及西方铁面人、真假彼得大帝之谜都带有强烈的奇幻色彩,引人入胜。这场纵贯中西的奇幻之旅期待你的加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