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昨日奇迹》电影什么时候上映 经典是否还能重新绽放光芒
2019-08-14 17:45:18

  《昨日奇迹》用披头士金曲推动整部电影故事线

  喜剧电影《昨日奇迹》将于8月16日在国内上映。今日片方发布“幽默音符”片段,深情款款的披头士音乐竟成为引爆笑声的前奏,传奇金曲与喜剧氛围碰撞出奇妙化学反应!假如世界忘了披头士,回忆中的经典是否还能重新绽放光芒?人们还能否再次拥有信仰与力量?8月16日,看狂热粉丝杰克热力上线,开不可思议的趣味圆梦之旅。  杰克开心演唱

  全世界“失忆”忘记披头士,这让狂热粉丝杰克无法容忍,他一心想要唤醒众人记忆,然而这场激昂的“孤军奋战”却在杰克与朋友的battle中成为一出自嗨喜剧。当好友们面对披头士的大名面面相觑满脸“这是谁”之时,杰克燃起“熊熊战火”拼力为偶像正名,但众人仍旧不为所动不仅用披头士对比虫子、汽车品牌,甚至认为这是杰克“翘尾巴”的表现。眉头紧锁的杰克与朋友们茫然对视的场景,与粉丝对自己偶像如数家珍,但路人根本一脸懵不知所谓的画面如出一辙,心酸又无奈让人瞬间笑出声。

  《昨日奇迹》中呈献了多首全新改编的披头士金曲,对于歌曲的选择,金牌编剧理查德·柯蒂斯坦言:“我们尝试表现出披头士作品中的各个方面——摇滚的、情歌类的、反思类的。”而这些音乐还将推动剧情的发展,影片音乐总监伊尔汉就表示它们表现了杰克成名之路上的心路历程:“这些歌曲用合适的顺序,在合适的时间出现,它们就能讲故事。”此外,观众们耳熟能详的歌曲和全世界都失忆的设定完美结合,将碰撞出令人捧腹的效果。

  电影用披头士的音乐和歌词,来推动整部影片的故事线,并由此串联起了主人公杰克搞笑、励志的圆梦路。每次杰克抓耳挠腮回想披头士歌词的场景都让人忍俊不禁,这也是影片一个巧妙的设定,主演希米什·帕特尔曾透露希望歌曲融入电影的过程变得精彩,“努力回忆歌词的过程很有趣”。在动人金曲中尽情享受喜剧魅力,在欢笑声中细细品味经典歌词,兼具音乐与喜剧魅力的《昨日奇迹》,获英国《独立报》盛赞“电影犀利而有趣,音乐表演中充满了欢乐的能量”。

  8月16日,跟随《昨日奇迹》徜徉音乐海洋,坐看一场充满奇思妙想的“草根变巨星”戏码!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