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小欢喜》乔卫东宋倩为什么复婚?却被童文洁抢风头
2019-08-25 17:29:10

  《小欢喜》乔英子一家迎来大欢喜,乔卫东和宋倩经过分分合合后终于决定复婚,并且还在女儿高考当天秀结婚证,这波操作很彪悍!然而乔卫东夫妻终究抵不过方圆童文洁夫妇的奇葩行为。

image.png

  高考当天童文洁坐在轮椅上穿旗袍挂横幅给孩子们加油助威,画风简直不要太清奇,直接秒杀考场外所有家长,真真抢足了风头,网友们笑喷了:家有奇葩父母欢乐多,求凡凡和磊儿的心理阴影面积!

  作为三对家庭中矛盾最多、冲突最激烈的家庭,乔卫东和宋倩的感情问题无时无刻不影响着英子,要说这夫妇二人的性格简直就是两个极端并且一直为网友们诟病。作为丈夫,乔卫东无疑是不合格的,年轻时出轨抛妻弃子,后来有了小梦阿姨却又和前妻纠缠不清,真是剪不断理还乱,两段感情中他都没处理好,难怪被网友封为“渣男”。

  但是作为父亲,他对女儿一直在尽力弥补,虽然父爱来的有些迟,可他为英子做的一切还是值得肯定的。而宋倩过于强势的性格让她不论是在婚姻还是孩子教育上都是失败的,最后乔英子的抑郁症终于让她下决心改变。面对这对性格缺陷很明显的夫妇即将复婚,网友大多表示站在旁观者的角度并不期盼,但是站在乔英子的角度坚决赞成!

  乔英子得了抑郁症,心理医生表示美满的家庭环境有利于英子病情康复,为了让女儿尽快好起来,乔卫东和宋倩决定和睦相处,暂时做一对好朋友。两人在日常相处中,乔卫东看到了宋倩作为单亲母亲多年来辛苦的一面竟然旧情复燃了,他唯唯诺诺告诉方圆“我恋爱了”,那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像个情窦初开的小伙子,看来是真动心了。

  在方圆和英子的鼓励下乔卫东鼓起勇气向宋倩告白:“我错了,我想回到这个家!”心里一瞬间被触动的宋倩当场哭得泣不成声,一句“我年轻的时候,多爱你啊”表明了她隐藏多年的爱恋,两人终于说开了,决定在英子高考那天去领证。

  高考当天的考场外人山人海,乔卫东西装革履紧扣着宋倩的手,宋倩身穿大红旗袍依偎在他身旁,两人站在最前面尤为显眼。看到即将进入考场的英子,乔卫东掏出结婚证颤抖着手高高举起,宋倩对英子露出了多年来最释怀、最轻松的笑容,她激动地喊话:“这回是真的啊,就是真的!”

image.png

  面对突如其来的惊喜,英子从惊愕到开心,终于眼含热泪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真诚笑容。多么美好的一幕啊,然而下一秒画风突变,方圆推着童文洁远远地走过来了,当看到他俩的打扮后网友们差点笑出了声,这对活宝夫妻也太可爱了吧,大红旗袍、大红帽子还有大横幅都是认真的么?要不要这么夸张?

  只见童文洁身着一身大红旗袍坐在轮椅上,颇有正宫娘娘的气势,这是她嘴角夸张扭曲的笑容莫名有些瘆人,而方圆也没好到哪去,虽然没穿红衣服,但是头上却戴了一顶红帽子,而且还是女士的,最搞笑的还是两人胸前都挂着大横幅,一个写着“一鸣惊人”,一个写着“一举夺冠”,再加上旗袍寓意“旗开得胜”,都是好兆头,不过是不是太夸张了?难怪凡凡、磊儿老远都躲开了,一头雾水看着他俩瞎得瑟,真是没眼看,全场就数你俩最抢眼。

image.png

  《小欢喜》乔卫东宋倩复婚,高考当天秀结婚证,结果被童文洁抢了风头。方圆和童文洁凭借小红帽、红旗袍、横条福、大轮椅以及强大的气场瞬间征服全场,这两夫妇太能折腾了,网友们又好笑又无奈,同情磊儿和凡凡三秒钟,家里有这么一对活宝大家长也是欢乐无穷。相信在家长们的祝福下,他们一定会考出好成绩,全员大欢喜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