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九州缥缈录》南淮三人组诀别催泪
2019-08-23 17:17:38

  由柠萌影业、企鹅影视、优酷、灵龙文化、大神圈出品的大型英雄成长励志剧《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该剧于每周一至周四22:00登陆浙江卫视、优酷和腾讯视频。自开播以来,《九州缥缈录》的网、台关注度均持续走高。在网络方面,该剧居于优酷剧集热度值榜榜首;这部剧在卫视的热度也一直保持着高水平,CSM59城收视率、市场份额、酷云数据实时关注度均位列同时段第一,成为暑期档周播剧收视冠军。

  今晚《九州缥缈录》将上演姬野劫法场救吕归尘的“名场面”。青阳大君病故,吕归尘的哥哥们展开了对王位的争夺。身处下唐的吕归尘拒绝了百里景洪带兵北上夺位的要求,并坚定表示:“青阳人谁的奴隶也不做。”守住尊严和气节的吕归尘成为“弃子”,被百里景洪送上法场问斩。千钧一发之际,姬野独自一人闯入法场,在重重包围中杀出一条血路,来到吕归尘面前。无畏少年们的生死之交将点燃观众的热血。奋勇作战的天驱、战斗力超强的青阳铁浮屠,都成为这次劫法场的“秘密武器”,一场精彩的交锋即将上演。

image.png

  《九州缥缈录》中,南淮三人组的命运一直颇受关注。如今,曾经亲密无间、在南淮嬉笑打闹的少年们,要告别彼此,承担起各自的责任。昨晚,羽然为了给羽族更多人希望,选择成为姬武神走入神庙,从此和吕归尘、姬野诀别,羽然的付出让不少人为之泪目。而今晚吕归尘也将和姬野告别,并将天驱的责任交到姬野手中。重返北陆的吕归尘将和他的哥哥们一起,应对青阳的内忧外患。

  《九州缥缈录》正在热播,浙江卫视每周一到周四晚22:00播出,优酷、腾讯视频会员抢先看6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