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遇见幸福》司问渠是渣男还是畏惧婚姻?
2019-09-06 17:11:38

  最近好看的剧有些看不过来,《遇见幸福》是继《小欢喜》之后又一部戏骨云集的作品,不是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电视剧的质量是越来越高了,就算有小鲜肉出演也同样优秀。蒋欣郭京飞这些人都是一部电视剧的“门面”,只要有他们在,追剧肯定不会失望!

image.png

  《小欢喜》描述的是对孩子教育,《遇见幸福》则诠释了事业和家庭,司文渠这个人物一上去就引起了不少争议。说他是反面角色,谈那么好看的女朋友从来不想着跟人结婚,浪费着女孩子的青春确实有些罪恶;说他是正面角色也有道理,听说女友怀孕马上就接回家好生照顾,一看就是个在大事上负责任的男人。

  他到底是渣男还是畏惧婚姻呢?首先这个人是机长,长得帅气又多金,性格好心眼不坏,和朋友的聊天中看得出来对婚姻有种莫名的排斥,这也是当代人很常见的一个现象。一个男人如果没有做好结婚的准备就把女孩带回了家,不仅对自己不负责,对两个家庭都不负责。

  渣男对婚姻是另一种态度,并不是没有做好准备,而是做好了离开的准备,就算前女友大着肚子回去找他,不认账的也大有人在

  好女人需要追求,好男人也不是那么容易得到的,司问渠是个负责任的男人,只有婚后女人才知道负责任的男人有多重要。若是男人不负责,一个家庭都很难和谐相处,苦了的只会是女人和孩子。

  先苦后甜是个很有意义的成语,婚前的苦是有必要的,不少女孩子嫁给一个男人之前享受着万般美好,婚后生活却有苦难言。若要衡量一番,这份苦提早受了比较好,毕竟婚前只是自己一个人,结婚就成了两个家庭的结合,有什么委屈不是随随便便都可以解决的。

  司问渠不是个体贴的男人也没什么情商,这是个缺点,大庭广众之下拒绝了邵邵的求婚,一个陷在爱情中的女人一定受到了不小的伤害。即便如此,邵邵也没有埋怨司问渠,反而想方设法继续挽回这段感情,哪怕让自己处在一个卑微的地位。

  说实话,邵邵这种女孩子肯定会让观众们心疼,有些做法虽然不太对,但也只是在追求自己眼中的爱情,不是小三也不是“绿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难处,这可能就是生活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大家都在搜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