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烈火军校》谢襄是什么身份 ?男孩们惊呆了!
2019-09-06 17:25:52

  暑假的一部热血青春励志剧,由许凯、白鹿、李程彬、吴佳怡领衔主演的《烈火军校》。在军校的爱国举动,发生的另类感情。该剧讲述了谢襄(白鹿 饰演)女扮男装进入烈火军校,结识了顾燕帧(许凯 饰演)和沈君山(李程彬 饰演)等同学。眼看就要大结局了,在一次搜查时,谢襄无法在隐藏身份,

  马上就要大结局了,谢襄的身份也到了曝光的时候。在烈火军校举办毕业典礼时,烈火军校的司令突然发病,打断了毕业典礼。同时丢失了前清玉玺,副司令要求搜身检查,这可成了无法逃避了。顾燕帧殴打搜查员,以此帮助谢襄蒙混过关,可惜玉玺很重要,搜身是必须的。无处可躲的谢襄自能自曝身份,看来剧情要有最后一个起伏点,至于谢襄会如何审判,大家还是看剧情吧!谢襄自曝了身份,却给了五个男生角色特写镜头。这有什么意义呢?

image.png

  这五人之一的李文忠,表情严肃,有一种悲伤的表情。拆穿谢襄不是他的目标吗?现在怎么如此呆滞呢?这就要说说前几次,想方设法的欺负谢襄,都被顾燕帧当了下来。为此还没少挨揍,现在谢襄身份曝露了,估计在担心顾燕帧怎么报复吧!至于李文忠为什么这个表情,你们知道吗?

  上面的男生是纪馑,最早关注谢良晨的男同学。沈君山说过自己得病了,对谢良晨有那种情感,纪谨就时刻观察谢良晨。为此还劝沈君山收了谢良辰,免得被顾燕帧糟蹋了。现在突然知道谢良晨就是一个女人,也算是明白了,沈君山和顾燕帧为什么会争风吃醋。此时一副原来如此的样子,可能在想为什么自己没发现。

image.png

  还有一个男生,他和谢良晨的关系不怎么亲近,除了大型活动,基本都没有他的份。现在为什么给他一个特写呢?阿云觉得他可能就是偷玉玺的那个人,现在把目标转移到谢良晨身上,必然会引出顾燕帧和沈君山的关注。要是被发现了,那自己就完蛋了吧!

  如果偷玉玺的人不是他,那就是之前说了打脸的话“女孩比男孩获得时间长”,刚说没多久,谢襄就被抓了。女孩都投军了,这男孩不是打脸了吗?尤其是这些同学中有不想去前线战斗的人。真是太打脸了!

  谢襄被抓走了,顾燕帧没有正面特写,但是背影更强烈。看看这个狂暴抓头的小伙子,不是被日本人欺负,就是被人冤枉,现在还主动暴露身份。这可什么办呀!这傻老婆呀!谢襄被抓估计就是最后的一难了,挺过去,这“帧襄爱”就算是大结局了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