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历史剧 /首页 /正文
《我的莫格利男孩》饰演高婕的人是谁 高婕最后和凌宇在一起了吗
2019-09-23 15:33:55

  《我的莫格利男孩》是一部都市爱情题材的电视剧,该剧目前正在爱奇艺视频上播出,主要讲述了几个年轻人他们之间关于爱情、友情的故事。剧中的高婕是凌宇的女朋友,但是并不是一个好惹的角色,高婕是由谁饰演的?她最后和凌宇在一起了吗?

  剧中的高婕是由陈雅丽饰演的,出道多年来出演过不少的影视剧,并且塑造了很多喜闻乐见的角色。在《爱情公寓4》中出演小雨,虽然她在剧中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却将这个角色表演得很出彩,在《校花的贴身高手》中出演雨凝,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凌宇其实并不喜欢高婕,和她在一起是想要利用他们家的资源来证明自己的能能力,因为从小到大一直被高要求的他急于想要独立,这样就不用看凌父的颜色。所以这么多年来一直在不停地欺骗自己,直至储时的出现,让他决定面对自己的真心,和储时分手,最后高婕并没有如愿和凌宇在一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