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清传》中了祖龙诅咒是怎么回事?唐德对《巴清传》什么态度?
2019-10-11 16:41:46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巴清传》中了祖龙诅咒是怎么回事?唐德对《巴清传》什么态度?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巴清传》已经决定要换男女主角重拍了,这部剧可能是去年最倒霉的一部剧,投入巨大却遇上两起黑天鹅事件,导致迟迟不能播出,而且要是不换人可能永远都无法播出了。有网友说这是因为《巴清传》中了祖龙诅咒,这个祖龙诅咒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因为《巴清传》的背景是从战国末期到秦朝这段时间,“祖龙”指的就是秦始皇,难道是惹秦始皇不高兴了?

  近日,电视剧《巴清传》宣布将重拍,在三位主演相继扑街之后,网友对这部剧也没有什么期待值了,重拍还有意思吗?因为电视剧主演接连出问题,坊间甚至开始流传“祖龙诅咒”的话题,祖龙诅咒是神马意思呢?

  江湖有一个祖龙诅咒的传说,只要是随意编造秦始皇身世的电视剧最终都不会有好下场。

  作为网络用语中的红人,秦始皇总是带着一点玄学色彩的,跟他相关的电视剧很多都没有好下场,例如之前的《丽姬传》。范冰冰的《赢天下》之前叫巴清传还好一点,改版加上改名字之后,剧情已经完全违背历史了,即使拍完了电视剧播出也一直不顺利,网友说,这估计祖龙显灵了,秦始皇脾气急,这么编排他,他肯定看不过去啊...

image.png

  唐德为何对《赢天下》恋恋不舍

  在这些纷纷扰扰的猜测之中,也有不少网友十分好奇:“经历了换名、补拍、不得不搁置几个阶段,原以为唐德已经放弃了,为什么这么执着于这个项目呢?”

  究其原因,主要的可分为两方面。

  其一是投入太多。 据相关消息来看,电视剧《赢天下》第一次拍摄时就耗资5亿元,这样的资金投入即使在影视项目最为炙手可热的时候,都是一个不可小觑的数目,而这之后,《赢天下》又进行了补拍,虽然资金投入不可考,但绝对不会是一个小数目。虽说之后唐德对相关出事演员进行索偿,但到底能够赔偿多少依旧是未知数,以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数字相较于已经投入的,应该是小巫见大巫了。

image.png

  其二便是没有热门项目。 从唐德影视今年已经播出的项目来看,最热门的应该就是陈星旭、彭小苒主演的古装电视剧《东宫》了,从观众反馈与口碑来看都比较不错,但是囿于播出期间的种种限制,《东宫》也仅仅是在固定群体里收获了不俗热度,跻身热门剧都有些勉勉强强,更别说是爆款剧的行列了,而正在播出的,由窦骁、古力娜扎主演的电视剧《十年三月三十日》直到现在依旧反响平平。

  除此之外,由阮经天、祝绪丹主演的《一身孤注掷温柔》、林更新、盖玥希主演的《最初的相遇,最后的别离》都属于待播剧,具体反馈皆不明了。在这样的情况之下,唐德影视对《赢天下》舍不得放手也情有可原。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