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行2半岛》拍摄完成,第一部中孔侑饰演的男主死了吗?
2019-10-12 17:46:56 南怀仁 郎世宁 白晋 汤若望

  《釜山行2半岛》拍摄完成,第一部中孔侑饰演的男主死了吗?感兴趣的小伙伴快来看看吧。

  近日,电影《釜山行2:半岛》透露完成拍摄,将于2020年暑期与观众见面。

  《釜山行》是2016年韩国著名僵尸灾难片,堪称韩国的现象级影片,影片讲述了韩国意外爆发僵尸病毒,短时间内丧尸呈几何数爆发性地增长。在一辆开往釜山的特快列车上,一名感染者也登上了列车,主人公和其它幸存者在火车上奋力求生的故事。故事的看点不光是僵尸,更是对人性的拷问。

image.png

  虽然这部片子和其它僵尸片一样,有着极为明显的套路,狭窄密闭空间,对未知危险逼近毫不知情的无辜群众,有感染迅速蔓延的恐慌,有自私有狡黠有温情有感动,有煽情有生死有拷问有揭露,这些套路一点都不少,但却还是很好看,而且还有着独特的东方伦理道德等元素。

image.png

  这部影片在韩国引发观影热潮,在第37届韩国电影青龙奖上获9项提名,但可惜除技术奖外其余均未获奖。在第11届亚洲电影大奖中也获得5项提名,也是无一斩获。不过这丝毫不影响观众对这部电影的喜爱。因此,拍摄续集的消息传出,观众都寄予了热切期待。

  第一部中孔侑饰演的男主最后死了,所以粉丝们脑洞大开纷纷献计献策让男主活过来。但导演说第二部演员全部大换血,第一部里的演员不会回归。

  (《釜山行2》众主演)

  第二部由李贞贤和姜栋元主演。他们都是韩国知名演员,演技颜值都有保证。但依然有粉丝开玩笑说:没有了孔侑的大长腿刷刷跑,能跑得过僵尸吗?

  是啊,到底《釜山行2》能否超越前作,新主演们表现如何,只有明年上映时见分晓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