嫔妃之间残害皇嗣,难道皇帝真的不知情吗?
2019-10-15 11:11:02 李臣典 南怀仁 钱沣 黎简

  妃嫔偷偷残害皇嗣不可能做到天衣无缝,俗话说,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只要做了就肯定会露出马脚,也肯定会被别人知道。古代皇宫里的那些太医能力都不小,怎么可能查不出死因,只不过那些太医想要活命,就不能说出来,要不然那些害皇嗣的妃子可不会放过他们,因为在皇宫里就是多做事少说话。

image.png

  更何况妃嫔残害皇嗣有损皇家颜面,就算皇帝知道了,也不能对外公布,只能偷偷解决,随便给害皇嗣的妃嫔安个罪名处决了,就是不能安谋害皇嗣这个罪名。皇家虽然高高在上,但是他们也最注重颜面和体面,如果说后宫妃嫔残害皇嗣这个消息被传出去了,那皇室的颜面就会扫地,因为皇室是天下人的表率,后宫的妃嫔也是天下女人的表率。

  另外皇家的配置都是最好的,皇宫的侍卫个个都是查案的好手,能在皇宫里当差也是不容易的,十八般武艺得样样俱全,他们查一下就能查出来是谁残害皇嗣,但是却治不了那些妃嫔的罪,一般她们都不会亲自动手,自己手上干干净净的,都是交给自己的宫女做的,就算查出来了也只能治个管教不严之罪,受罪的还是宫女。

  帝王们也都知道后宫的妃嫔残害皇嗣都是为了争一个太子之位,她们之间偷偷残害皇嗣,皇帝又怎么可能不知道,他都看在眼里,但是他却不能说,因为这关乎皇家颜面,而且有的妃嫔背后也是有靠山的,不能轻易动那些妃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推荐中…

24小时热文

换一换

最新更新

  • 人物
  • 解密
  • 战史
  • 野史
  • 文史
  • 文化

最新排行

  • 点击排行
  • 图库排行
  • 专题排行

精彩推荐

图说世界

换一换